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防脫髮 ✦ 改善頭皮 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 頭髮喚醒自信!

年輕時,BeautySearch 總覺得自己的頭髮又厚又黑,難於打理,所以,起初發現自己開始甩頭髮時,第一反應竟然是喜悅。每天幾乎也掉下數十條頭髮,與年輕時相比,現在的髮量真的少了很多,不過,BeautySearch 卻開始發現,頭頂位置的髮線越來越明顯,聽說,禿頭不是男士的專利,女士也會有此危機的……

早前,消費者委員會驗出市面上數十款洗頭水成份中均含有二噁烷、游離甲醛和異噻唑啉酮類防腐劑,當中防腐劑成份可至敏或堵塞毛孔…… 我開始懷疑,BeautySearch 經常甩頭髮是否就是用了有問題洗頭水所致! 為了秀髮健康,BeautySearch 亦開始更小心揀選洗頭水,最簡單,當然由成份開始。
維特健靈 Vita Green 如此出名,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不過,除了大家都認識的維新烏絲素膠囊,其實,維特健靈還有不少頭髮保健產品,早前,BeautySearch 有幸出席了 Vita Hair 活動,讓我有機會了解更多。
 
 
活動在金鐘太古廣場的港麗酒店舉行,甫到達現場,大會便安排了專人向我們一一解說維特健靈的各款產品及成份。
 
節目開始前,大會還安排了精美小食給在場嘉賓享用。
大會當日更請來不少藝人出席,當中包括維特健靈新一代代言人陳曉東、梁嘉琪、Ana.R、J Arie、Super Girls 的Aka 以及黃又南等,齊齊見證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的誕生。
 
可知道,星級嘉賓手上手持的星星代表什麼?正好代表 5 星級洗髮露,當中包括:
☆ 不含二噁烷 
☆ 不含 MIT/CMIT 致敏物
☆ 不含刺激皮膚香料
☆ 含珍貴中藥成分
☆ 英國製造
 
 
 
星級嘉賓見證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誕生的同時,亦分享了不少生活中的髮絲煩惱及護髮心得。
不過,最幸福、最開心的,應該是活動當中的模特兒,因她竟然有東東 (陳曉東) 親自替她用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按摩頭皮,非常幸福喔!
不過,期實 BeautySearch 也很幸福,因為,大會安排了多款維特健靈產品給我回家慢慢體驗。
回到家中,當然第一時間試用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產品由英國製造,蘊含珍貴的中藥成份,而且絶不含二噁烷、MIT/CMIT 致敏物及刺激皮膚的香料,5 星級洗髮露。
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蘊含的珍貴中藥成份包括:何首烏、靈芝、墨旱蓮等,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有助營養輸送到髮囊,達致防脫髮的效果;還有薰衣草油及迷迭香油,深入清潔髮囊、舒緩壓力,同時改善頭皮健康。

而有權威組織的報告指出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中未有驗出可能刺激眼睛及呼吸道的二噁烷,亦未有驗出 MIT/CMIT 的致敏物, 更不含刺激皮膚的香料,可見十分安全可靠,絕對用得安心。
洗髮露色澤有點像龜岺膏,同時,亦透出淡淡中藥氣味,不屬太強烈,可能因為注入了薰衣草油,因此,氣味容易令人接受。

只需每日使用一次,就能有助啟動髮囊,助防脫髮,令頭髮柔韌防斷。
加水後不會產生大量泡沫,質感幼滑,軟綿綿的泡泡,柔軟舒適,用後減少頭髮脫落問題,建議按摩兩至三分鐘後再沖洗,效果更佳。
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能激活髮囊循環、增加頭髮生長速度、強化頭皮組織、保護毛囊、修護受損髮根,用了兩星期,BeautySearch 的脫髮問題亦有所改善,感覺髮絲健康強韌;同時平衡頭油分泌,令秀髮時刻保持清爽,配合維新烏絲精華液及維新烏絲素,長期使用能讓頭髮回復健康亮澤。


參考資料:

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Vita Hair Anti-Hair-Loss Shampoo (HK$119/ 150ml)

website:https://www.vitagree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tagreen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