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無飯煮婦』。最愛入滿屋廚房˚。ღ‧

雖然,BeautySearch 有一個設備也算相當齊備的廚房 (只少到過我家的朋友都是這樣說),但其實,BeautySearch 入廚的機會卻很少,因為我是個出色的『無飯煮婦』。
而且,我家附近有一家《滿屋廚房》,提供各式各樣東南亞美食,加上價錢相宜,在這裡開飯,不是比自己入廚更方便快捷又超值麼!
環境方面,餐廳亦相當寬敞,屬半開放式,一家人食飯就最適合。
這兒屬半自助式的,揀選座位後,只需記下枱號,再往 cashier 落單,落單時提供枱號,等一陣,便有專人把餐送上。印象中,香港的餐廳較少推行這種模式,不過,早前就有一間大型連鎖快餐店於晚間時段推行相似模式,或許日後將成為新雛勢!
這兒的半自助是需要客人自行斟水的,不過,我相信大部小朋友也樂此不疲,因為有這麼樣可愛的水機,斟水?無難度啦!
 
店內還設有出售滿屋廚房家品及精品的 Corner,點餐後,不妨在這裡逛逛,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喔!連那可愛的水機也可購買喔!
食物方面,既可散點亦可選套餐,這夜便點選了二人餐與蝦子餅共享。
 
怡保雞絲撈粿條,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吃粿條,外型有點像河粉,搭配上雞絲、鮮蝦等,整體口感較清,不油不膩,還拌以清湯,蠻不錯。
 
沙爹雞串 6串,獨特的香料,豐富了雞串的味道,帶微辣,蠻不錯!如果有其他肉類選擇,相信更吸引!

 
不知是否天氣轉涼了,蝦子餅感覺有點不足,於是便另外點選了一客「黃金蟹肉豆腐鍋配飯」 (HK$68)。由於今天吃大閘蟹變得波折重重,因而見到『蟹』字,難免令 BeautySearch 多了一點興奮!

豆腐含有多種營養物質,口感嫩滑,所以 BeautySearch 甚為喜歡這食材,但是,單獨享用未免太乏味,搭配蟹肉才能令滋味提升。入夜後,平日晚上這商場變得有點冷清,加上是下雨天的原故,這夜的涼意份外濃!「黃金蟹肉豆腐鍋配飯」上桌一刻,那熱騰騰的感覺就更窩心,這種『家』的感覺實在充滿暖意。
跟餐附有飲品,只需加錢便可選擇特飲, BeautySearch 便選擇加 HK$15 享用「石榴青瓜賓治」,清甜味美,透出石榴芳香,相當滋味;還有那咖啡,蝦子餅加 HK$12 便有一杯「馬來西亞榴槤咖啡」,絕對是味覺與嗅覺的享受,榴槤飄香,正!




滿屋廚房 (荃灣)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11027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