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媲美醫美級注射 ✦.* CESARINA塗抹水光針

不是每位女士都是愛靚不愛命的,好像 BeautySearch,雖然貪靚,但因為天生就是怕痛的人,所以,對某些醫美療程既是渴望卻又敬而遠之。

強力補水神器水光針/水光槍,能通過真空吸啜技術,做到深層補水亮肌,補濕收毛孔、緊緻淡紋、美白嫩膚…… 等,威力如此強大,相信大家也聽聞不少,但 BeautySearch 還是會選擇一些塗抹式的產品作替代。
最近,BeautySearch 試用了  CESARINA 的「微量黃金F5白潤肌」及「神經氨酸+EGF F5潤眼肌」兩款塗抹水光針。
CESARINA 微量黃金F5白潤肌外盒以金色作主調,十分耀眼,襯托出產品的高貴華美。
獨有 "MicroGold" 純度 99.9 的 24K美容黃金葉成份,能促進排毒,抗衰老抗拒游離基活躍,删除暗黄膚色,重現美白水潤,幫助傷疤結癒。 同時蘊含白春黃菊花 Extract、金盞花Extract、矢車菊花Extract、貫葉連翹花Extract、歐洲椴花Extract,全天然萃取成份,抗敏柔膚,收斂調理皮膚過敏源,增加皮膚防禦能力,回復嫩滑。
產品以針筒外型包裝,每支 3ml,並以獨立包裝封存,十分衛生之餘,同時方便外遊時攜帶。
BeautySearch 一向都覺得滴管式包裝十分專業;而針筒外型包裝出現後,感覺比專業更專業,或許這就是醫美級的專業。
只需扭開樽身前方的小蓋子,即可使用。
產品呈金黃色半透明啫喱狀,流動性高,十分水潤。細看下,還有點點金箔藏於其中。在手上推開時,起初還會看見點點金光,不一會便被吸收了,不會在留下閃爍效果。
塗抹上臉時,先清潔面部,將「微量黃金F5白潤肌」管内精華液直接塗抹於面上臉上,然後加以輕按至全面,直至精華完全吸收。晚上使用效果更佳!

雖然質感比一般精華略稠身,不過啫喱質地清爽易吸收,瞬間便被肌膚吸收,水潤富光澤。
根據官方資料,使用效果相當顯著:
第1-3天:肌膚表面明顯提升水潤,吸收力及彈性明顯增加
第4-10天:細胞更新開始見效,重整蛋白膠原,淡化暗黄色斑,肌膚好轉白嫩亮澤
第10-14天:敏感性皮膚底層得以强壯,增強細胞免疫力
第15-30天:保持面蛋光澤無睱,於天氣轉變所形成之過敏情況得以改善,潤白常駐

一盒10支,三盒為一個療程, BeautySearch 使用了個多星期,感受水潤有所提升,肌膚更富彈性,膚色更白更均勻,期待持續使用,真的能全面改善肌膚素質,令肌膚展現光澤無睱。
今次不但有機會試用 CESARINA 的「微量黃金F5白潤肌」,BeautySearch 還可體驗當中的「神經氨酸+EGF F5潤眼肌」,同樣是塗抹水光針,不過,這次包裝盒則以銀色作主調。
同樣以針筒型獨立包裝設計,盡顯專業。
不過,這次產品換上海藍色的啫喱質地,同樣水潤易於吸收。
「神經氨酸+EGF F5潤眼肌」蘊含白春黃菊花Extract、金盞花Extract、矢車菊花Extract、貫葉連翹花Extract、歐洲椴花Extract,全天然萃取成份,抗敏柔膚,收斂調理皮膚過敏源,增加皮膚防禦能力,回復嫩滑。內含EGF能加快新陳代謝,可促成膠原纖維細胞的增值增加皮膚彈性,滋潤肌膚,並保持皮膚光滑,恢復生機和活力。
啫喱質地,流動性高,清爽水潤,塗抹後快速被肌膚吸收,沒有黏笠感覺。
成份中的神經氨酸酶,把超微細水感宿主顆粒滲透到細胞肌中,重新組行表皮細胞的增殖促進作用。水潤及緊緻眼部皮膚,促進排毒,增加彈性,光澤。建議每日使用一枝,晚上使用效果更佳。

使用效果對  BeautySearch 而言更為吸睛,可能因為我擁有國寶級的黑眼圈!

第1-3天:早晚使用讓眼部渗透産品,水潤亮澤,彈性明顯增加
第4-10天:黑眼圈漸漸擊退,肌膚好轉水嫩亮白,眼袋乾紋頓然消失
第10-14天:皮膚底層强壯,增強細胞免疫力,逐漸浮腫的眼袋減退,加快代謝功能
第15-28天:360度眼部問題得以改善,黑眼圈褪去,眼部光滑緊緻

驚喜的是,用了個多星期,黑眼圈已漸漸減退,眼周肌膚的乾紋亦有淡化,期待28日重返童顔亮眼的一刻!


參考資料:

CESARINA Facebook Fans Page:www.facebook.com/CESARINA.skincare  

銷售點:
各大Log-On 分店
觀塘apm一樓21號舖 │ 九龍塘又一城UG層01號舖 │ 銅鑼灣 Fashion Walk │ 記利佐治街11-19號一樓F-10-F-16舖 │ 葵芳新都會廣場B1層01號舖 │ 太古城中心二層260-261號鋪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3202號舖 │ 尖沙咀國際廣場二樓201號舖 │ 旺角朗豪坊六樓01及23號舖 │ 將軍澳PopCorn 1期地下G24號舖 │ 大埔超級城B區二樓273-275號舖 │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 │ 屯門市廣場一期二樓2251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