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天然純正。UNIMAT RIKEA 日本健馬油◞✦讓今個秋冬全面滋潤水嫩

秋冬季節,空氣濕度下降,乾燥天氣容易引起皮膚水分的缺失,皮膚變得乾燥,容易長細紋,連口鼻喉也乾燥得令人不適。BeautySearch 的膚質特別易乾,就算轉用較滋潤的 cream 狀產品,有時也未必足以應付這乾燥天氣,為確保肌膚獲得足夠滋潤,甚至要出動馬油。
數年前,BeautySearch 出遊日本,由於當時不少同事也托我在日本代購買馬油,好奇心驅使下,BeautySearch 也買了一瓶給自己。第一次試用馬油的剎那,的確有點不習慣,那種油油的觸感,真叫人卻步,不過,馬油的高效滲透,絕對勝過坊間很多高質護膚品牌。加上用途廣泛,BeautySearch 竟從此愛上。
時至今天,馬油在香港也變得普及,最近,BeautySearch 便有機會試用 UNIMAT RIKEA日本健馬油,由於產品是100% 日本製,加上成分100% 日本馬油,絕無添加,BeautySearch 當然用得安心。
日本健馬油屬高質產品,100%日本國產純正馬油,無香料、無合成色素、無酒精,低敏度。質感相當厚身,比一般霜在還要濃稠的白色膏狀,使用時,體溫會慢慢把馬油溶化,成為高滲透的馬油。
日本健馬油為高滲透、易吸收的高質日本國產純正馬油,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脂質與人體相近,能在瞬間被肌膚吸收,為肌膚帶來滋潤而不油膩的感覺,低敏度,因而極適合幼嫩、脆弱、受損及乾燥肌膚。
(資料來源:互聯網)

馬油絕對適合任何肌膚及人士使用,包括:嬰兒、長者、孕婦、餵哺母乳婦女,特別適用於嬰兒敏感肌膚,不會造成過敏 。懷孕期間把馬油用於肚皮上,有效防止妊娠紋。並適用於全身肌膚及頭髮使用,溫柔滋潤。  

在日本購買馬油時,總會附上一張有關馬油使用方法的圖片,既簡單又有趣,就算不懂日本,一看便知用法喔!適用於身體各個部位,包括:嬰兒濕疹、尿疹、熱痱;乾燥臉部、指緣倒刺、主婦手、粗糙手肘、腳跟乾裂、爆裂雙唇,甚至敏感部位。全效萬用。
BeautySearch 就特別喜歡把馬油用於手肘、腳踝、膝蓋等粗糙位置,因為入秋後,這些位置特別乾燥,如果加以護理,很易出現乾裂、脫皮等問題。

使用時,只需先清洗,並把約一粒黃豆大小份量的馬油用於乾淨部位,塗沫時,加以打圈,讓體溫慢慢把馬油溶化,均衡地滲透,肌膚瞬間吸收,變得滋潤水嫩。




參考資料:

標準價:HK$139
銷售點:萬寧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apan.horseoi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