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滴一滴 Derma Médream 玫瑰光鑽油 🌹 展現光鑽潤澤 ‧ 水嫩飽滿

BeautySearch 又收花喇!更是我最愛的玫瑰花……
不過這次不是一支支的玫瑰花,而是 Derma Médream 的大馬士革玫瑰幹細胞花瓣極緻昇華光鑽油。
大馬士革玫瑰幹細胞花瓣極緻昇華光鑽油能為肌膚締造潤澤透亮的鑽光感,賦予肌膚8大嬌寵,包括:

🌹撫平皺紋
🌹嬌嫩肌膚
🌹緊緻肌膚
🌹提升光澤
🌹高度抗氧化
🌹減少橙皮紋
🌹激活細胞再生
🌹增強肌膚彈性
光鑽油色澤金黃,細看下,產品瓶裡還有不少玫瑰花花瓣,真的美翻了!
產品用上滴管裝設計,使用時,更易控制份量,十分方便。
主要成份:

🌹有機玫瑰果油 - 有助提升皮膚的再生功能,亦有維持皮膚的緊緻及彈性的作用,對預防及撫平懷孕引起的妊娠紋或體重變化造成的橙皮紋具明顯功效,同時預防黑斑及雀斑形成
🌹玫瑰幹細胞 - 有效保護皮膚細胞,提升肌膚抵抗力,並提高肌膚的彈性及對抗衰老,有效減退皮膚乾燥,喚醒沉睡細胞
🌹大馬士革玫瑰花瓣 - 含有多珍貴活性成份有效對抗彈性蛋白酶性能、防止皮膚彈性退化
🌹薰衣草油 - 可撫平皺紋、淡化紋路,有效穿透角質,直達肌膚,增加肌膚彈性、緊緻、改善肌膚光澤
🌹鯊烯油 – 可激活細胞再生、刺激膠原自生,重塑緊緻彈性,撫平細紋及皺紋,為真皮層細胞注入非凡生命力,回復柔嫩亮澤新生肌膚
🌹太陽花籽油 - 保濕效果出眾,滲透性強能補充及調節肌膚水份
🌹苦薊草籽油 - 含維生素E具有強力的抗氧化功能,並有助於增加皮膚彈性和保水性,從而有助於優化水合作用
🌹維生素E - 延緩細胞老化現象、可以防止疤痕,幫助傷口癒合、抗氧化、減少老人斑的沈積
🌹VIAMERIN 4000 - 保濕且具有良好的抗衰老活性成份,是乾燥受損的皮膚的最終滋養 细胞🌹抗氧化因子 – 能重建膠原蛋白及蛋白基質,重塑肌膚彈性,全方位抵禦紫外線輻射,具抗皺、防曬、保濕、美白的功效
雖然光鑽油屬油性,但觸感並不油膩,而且流動性非常高。產品呈淡黃半透明色,還散發出深厚、清新的玫塊香氣,沒有人工添加的香精的氣息,典型的玫瑰型香味,味道令人感到舒服,更有放鬆心情的功效。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於潔面後,取 4至6滴光鑽油於手心,印於臉上,然後輕輕按摩面及頸部,讓肌膚徹底吸收後便可。
基本上,光鑽油很快被肌膚吸收,不過,如不喜歡直接把油份產品塗於臉上,或如BeautySearch 的肌膚易於乾燥,可按自己需要把光鑽油加入護膚品中,如精華素、面霜、面膜及粉底等。
Derma Médream 大馬士革玫瑰幹細胞花瓣極緻昇華光鑽油對於皮膚的保濕效果非常有效,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膚質,尤其適合乾燥、成熟肌人士。

入秋後,天氣轉涼,氣溫急降,肌膚與天氣均變得非常乾燥。光鑽油為 BeautySearch 的乾燥肌帶來優雅的玫瑰芳香的同時,亦令我的肌膚水油變得平衡,用完第二朝醒來,肌膚更見光鑽潤澤,水嫩飽滿,而且更易上妝。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