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放題中的初嚐滋味 ✧ 稻八日式火鍋炸物放題

涼意日濃,早前氣溫竟低於 20度,冒失的我當然沒有作準備,等待蝦子餅放工的一刻,突然感受到久違了的飢寒交迫,這夜不得不吃火鍋取取暖。
我們在千式百貨隔鄰找來一家上樓的火鍋放題 -《稻八日式火鍋炸物放題》,當日是平日,加上這兒是樓上舖,還有點擔心這兒會很冷清,食物會不夠新鮮…… 沒想到,幾乎座無虛席,店員們還需經常refill 自助部分的食物呢!
 
BeautySearch 非常喜歡店子的入口處,除了天花位置滿佈櫻花,牆身還掛滿了食客的許願牌,充滿日系感覺,令人仿如置身於日本...... 霎時間很想飛往日本呢!
 
店內裝潢以木系為主調,還有櫻花佈置的延伸,最吸睛的,還有一幅很可愛的貓貓壁畫,雖然不知道當中有沒有特別意義,但可愛已足夠了!
放題套餐選擇也不少,由百多元至三百多元不等。

而我,習慣中間落點,所以選了當中我HK$238套餐,極上安格斯牛排相當吸引喔!
 
對於湯底選擇,BeautySearch 一向不算講究,不過,這次看到女士們的美肌恩物 - 美肌膠原湯,內附2隻原隻花膠,吸睛度甚高,另加HK$48,絕對超值!
紋理均勻,色澤紅潤,薄切而上,輕勺十數秒便可,牛肉味濃,的確相當吸引!
牛肉當然吸引,套餐還有來自北海道的雞片,十分鮮嫩味美。
豚肉是來自美國的,勺完,肉質依舊嫩滑,絕不鞋口!
最驚喜的是,放題中還有羊肉,放題中實在鮮有,香羶味濃,加上蝦子餅不好羊肉,結果,BeautySearch 獨吞一盤,相當幸福!
 
套餐中加送了一客期間限定的牛白肉,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品嚐,白白的牛肉,原來相當爽口,而且,肉味也甚為濃郁,口感相當不錯,值得推介!
揀選 HK$238套餐的另一原因,還因為當中包括刺身放題,不然,便要逐件計算,所以,當算此套餐化算得多,選擇也不少,最重要的,是我喜愛的都可選。
 
 
平常,吃放題時,BeautySearch 很少點選炸物,因為,多半也是翻炸的,油多,又不夠香脆。在稻八,BeautySearch 初次自行製作天婦羅,既有新鮮感,食落更新鮮,熱烘烘之餘亦十分脆口。
 
配菜選擇亦很豐富,如你有選擇恐懼症,相信也要花點時間喔!
主菜、配菜再豐富也好,記住要留肚吃甜品,因為,是 Dreyers 的 D Collection,既矜貴又滋味,是完美的作結,當然不可缺。


稻八日式火鍋炸物放題
荃灣德海街18號富利達中心1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