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越敷越薄 .。✧ Faith in Face 美白亮肌水凝膠面膜 ✦ 快速透現白亮肌

近日天氣變得越來越凍,氣溫急降,而且十分乾燥。外出時當然需要添加外套,不過,肌膚也需要添加呵護喔!

早前介紹的 Faith in Face PREMIUM 「尊貴銀箔面膜」保濕度高,正好大派用場。保濕當然重要,但大家可有想過,秋冬其實也是美白的好時機。
而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了另一款  Faith in Face 面膜 - 「美白亮肌水凝膠面膜」。
每盒 3片。包裝上美美的模特兒,Turn on the skin light! 展現出肌膚亮麗效果。
這款面膜主要功效為美白亮肌,而亮點則在於《一敷即溶 精華極速滲透》。
與市面上其他面膜材質不同,水凝膠本身就具有鎮靜肌膚與保濕的作用,透過特殊技術將不同功效的精華液融合在水凝膠中,面膜本身就是精華,一敷即溶,越敷越薄,精華快速吸收至肌底,加上水份含量高,油水平衡技術能幫助肌膚調節到最理想的水份,更能有效吸收精華液。
面膜分上下兩片,使用時更易於調節面膜覆蓋位置。

BeautySearch 習慣先敷上半截眼位,使用時,取出面膜,水凝膠面膜兩邊均有膠紙保護,先把下半部份較厚的膠紙撕去,貼上臉,然後便可撕去較薄那面的膠紙便可。
敷面約 20至 30分鐘後便可取下面膜,最後加以輕輕按摩幫助臉上剩餘的精華慢慢吸收,無需用水清洗。

面膜本身就是精華,敷面膜期間,會感到越敷越薄,精華快速吸收至肌底,加上水份含量高,油水平衡技術能幫助肌膚調節到最理想的水份,更能有效吸收精華液。特殊的雙面膠體能夠阻隔空氣,久敷肌膚水份也不怕被反吸收,就算不小心敷到睡著,隔天醒來還是水水嫩嫩。
這款面膜,集剔透美白、舒緩保濕及活肌亮膚 3大功效於一身,不但能在乾燥天氣下,為肌膚注水、補水;同時,秋冬季乾燥,黑色素形成因子增加刺激黑色素細胞,色斑更容易形成,所以,保濕同時美白,才能令肌膚更透亮,展現出健康膚色。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faithinface.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