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化身 IRON MAN。₀:✦ 令肌膚更水潤更保濕 FAITH IN FACE 新一代的皇牌面膜

面膜可以保濕?這個說化應該是當然的,面膜可算是一種用來加強保濕的產品,絶對可以密密敷,日日敷,如果要做好保濕,就算有幾忙,都至少要每星期敷兩次面膜。

踏入秋天,肌膚明顯地比早前更為乾燥,BeautySearch 幾乎隔天便要為肌膚進行一次急救,作為『面膜控』最佳又最快捷的急救方法當然是敷 Mask,尤其 Paper Mask,絕對是最有效又便捷的護理產品。
最近,BeautySearch 也收到不少面膜試用,其中,最期待體驗的是 FAITH IN FACE 新一代的皇牌面膜,就是今次 BeautySearch 分享的 FAITH IN FACE PREMIUM SERIES – FOIL MASK中,這款「尊貴銀箔面膜」(PRESTIGE PLATINUM MASK)。
BeautySearch 試用過不少面膜,質地方面,以綿質纖維及蠶絲材質為主,市場上的 Paper Mask 亦以這些材質佔大多數,不過,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面膜,材質方面卻非常獨特,是銀箔材質,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試用。

銀箔材質,面膜當然是銀色,打開包裝,面膜還有一層網狀纖維隔著,令面膜不會黏在一起。

大部份面膜都只能敷 15~20分鐘,因為敷得太久會乾,當面膜開始乾,就會調返轉頭吸走面上的水份。而 FAITH IN FACE 的尊貴銀箔面膜,使用熱能反射面膜材質,銀箔錫紙可防止面膜中的精華蒸發。
面膜分上下兩片,使用時更易於調節面膜覆蓋位置,單敷上上半眼位面膜,猶如戴上舞會的面膜呢!
當全面敷上,仿如化身成為 IRON MAN 呢!
成份中注入提升彈性的松露萃取物、美白肌膚的珍珠粉、活化肌膚的納米銀箔,以及鎖緊水份的馬油。
由於尊貴銀箔面膜蘊含大量精華,集中保濕,所以,敷完面膜後,肌膚份外水潤保濕,並展現緊緻亮澤,真的比一般面膜更為滋潤,爆水感覺,非常適合轉季補濕時使用,亦可作補濕急救面膜使用。
 
敷完,最後塗上乳液或乳霜,便能持續保濕。 
BeautySearch 十分喜歡這面膜盒的設計,輕輕拉開,便可取出面膜,簡單方便!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faithinface.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