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KeraSys 日與夜 ◐ 修護受損秀髮

BeautySearch 的頭髮天生微曲,所以,差不多每天也需配合不同的髮器打造曲髮或直髮出街。加上經常電染頭髮,因而對秀髮造成不少傷害。踏入初秋,除了肌膚變得乾燥,連秀髮也變乾枯,甚至出現開叉及折斷現象。
最近,KeraSys 推出 3款來自韓國的髮絲修護精華,具備科研專利 Keramide™️成份,揉合Keratin 角蛋白修護及 Ceramide 高補濕特性,比一般 Keratin 及 Ceramide 更能修補受損髮絲,讓秀髮更柔順、更有光澤、更水潤有彈性。
3 款產品配合不同需要,而 BeautySearch 就試用了當中的兩款精華,分別是 KeraSys 極緻修護精華及  KeraSys 夜間修護精華,一早一晚,重點修護我的受損髮絲。
KeraSys 極緻修護精華 (Keramide Damage Clinic Serum),適合日間使用,主要針對中度至嚴重受損髮質人士。
產品主要針對因熱風、電、熨中度至嚴重受損髮質,提供深層修護及滋潤,對抗乾枯、開叉及折斷,增強秀髮彈性。
產品以泵裝設計,使用時只需移開瓶口的小蓋便可,簡單方便。
極緻修護精華屬透明液態,略帶稠身。
使用時,取適量精華於掌心,均勻塗抹於髮絲中段至髮尾,再以風筒吹乾便可。

用後秀髮亮度提升,而且,曲髮使用,可令造形更突出。
KeraSys 夜間修護精華,適合任何髮質使用,供晚間重點修護。
無論肌膚還是秀髮,晚間都是最佳的修護時機。

由於晚間沒有外在因素如:紫外光、汚染、塵埃的影響,修護精華乳可於晚間重點修護髮絲,翌日起來,便會感到頭髮倍感柔順、有力,軟塌不再!
修護精華乳呈乳白色 Lotion狀,質感輕盈,且能快速吸收,絕對放心不會沾污寢具。而 BeautySearch 最愛產品散發的薰衣草香氣,有助消除壓力及幫助入睡,晚間使用非常合適。
精華乳能快速被吸收,絕對放心不會沾污寢具,第二朝醒來,秀髮潤澤順滑,易於梳理;同時,亦可當日間髮絲滋潤乳液使用。

價錢:HK$88/70ml



參考資料:

銷售點:莎莎、卓悅及 Wish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erasyshk
website:http://www.kerasys.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