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值得一再回購!透現光澤亮肌不可少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不知不覺,BeautySearch 也做了 Blogger 好幾年,試用過的產品,相信已越千件。漸漸地,身邊的朋友遇上肌膚問題時,都習慣了會來詢問我的意見,BeautySearch 仿佛好像成了她們眼中的美容達人,專治她們的扮靚問題。
雖然曾使用過的產品相當多,當中也不乏一些心頭好,令 BeautySearch 清空後也忍不住自費再買的,其中一支,便是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我的皮膚偏薄,敏感問題亦偶有發生,加上已屬中女之年,活在空氣污染指數過企的香港,有時,除了要提升個人免疫力,其實,肌膚自身的免疫能力也要提升,而  SHISEIDO 這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可以阻擋環境因素、天氣轉變、年齡增長等問題的影響,同時更可提升肌膚水份、彈性,並能減少黑色素積存,真的非常好用。
精華中蘊含 ULTIMUNE Complex™ 激活免疫力複合物,是首個及唯一能直接於朗格罕氏細胞發揮功效、提升肌膚免疫力的護膚品,可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肌膚保濕效能躍升3.5倍,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和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不知不覺,BeautySearch 已用了兩支 50ml,平均每支可用三個多月。
產品質地屬 Lotion 狀,相當水潤,濃稠適中,流動性高,呈淡乳白色,觸感細緻柔滑,易推,迅即滲透至肌膚,觸感清爽,沒有半點黏笠感覺,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只需每天早晚潔面後,按出大約 2-3泵的精華塗上面,並加以輕輕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便可。使用後再塗其他的護膚產品也能夠更加吸收,肌膚亦能即時感到保濕、柔軟及充滿光澤。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散發著淡淡清香氣息,氣味相當討好,BeautySearch 已習慣在每次的護理程序中加入這一步。

雖然今年的冬季,天氣非常飄忽,時宜回暖時宜寒冷,季節氣候不定,不過,自去年年中開始持續使用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肌膚狀態非常穩定,臉上的乾紋亦減淡了不少,而且肌膚光澤感及水潤度亦持續有所改善,期間,肌膚亦沒有出現敏感或暗粒情況。

效果非常理想,相信肌膚的屏障機能已漸漸增強,因而有效抵抗外間傷害,這保養品絕對值得回購喔!


參考資料: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售價:HK$860/ 50ml;HK$1050/ 75ml

website: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