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越夜越熱鬧 ‧ 路德圍韓式小店 ~ 《韓閣》

承蒙各方好友的相助,近來 BeautySearch 的 Freelance Job 一單接一單,偶然更因工作忙碌而需要夜歸,無暇預備晚飯,幸好,港鐵一帶的選擇實在太多了,這次,突然很掂念韓式炸雞!
來到荃灣,要吃韓式炸雞,當然要選《韓閣》,鄰近港鐵站,非常方便,店子需小,但炸雞份量卻很大,而且還有數款味道可選。

想不到,已近晚上 9時,輪侯的食客還不少呢!
想不到越夜越多人,入座時店內還是座無虛席,相當熱鬧。
 
之前,BeautySearch 就試過《韓閣》的「蜂蜜牛油味炸雞」。

今次,同芝士控同行,當然選個「三重芝士炸雞」HK$98(半隻)來嚐嚐。甫上桌,炸雞表層散滿了一層雪花,是芝士粉的微妙效果,細看下,雪花下還有一層厚厚的積雪,帶點乳酪氣息,感覺很 Fresh,期待濃厚芝味的你,也不用失望,因為雞件下,舖了一層金黃色的芝士,芝味最濃,能一次過品嚐三重芝味,愛好芝士的你,一定迷上!
 
曾經嚐過「韓式燉牛骨麵」,當中的牛骨令人回味,不過,今次不想吃麵了,所以點選了一客「牛骨蘿蔔湯」(HK$78)。

甫上桌一刻,香氣同樣撲鼻而來,牛骨真的煮得非常入味,兼口感軟稔,相當味美。「牛骨蘿蔔湯」的牛骨更豐富,當然,不得不多喝兩口清湯,湯身清澈,不油不膩,還透出牛肉香氣,非常滋味。
 
不知是否過了晚飯時間,感覺份外肚餓,所以,雖然有大大份的炸雞,但感覺總仍有點不足,是次沒有點選麵食,因為我們選了一客韓式炒粉絲。

炒粉絲可選雞肉或牛肉,我們就點選了牛肉。 原來,韓式粉絲較我們常吃的中式粉絲粗身一點,咬落較有口感,相當彈牙!而且,每根粉絲也沾滿了醬汁,十分入味。雖然大部份韓式食品也是帶有辣味的,不過,這夜我揀選的,全沒這問題,吃不了辣的朋友,可放心喔!
再加上兩杯消暑特飲,「荔枝疏打」($22)、青檸疏打($22) 即時涼透心。
臨走時,發現原來《韓閣》新推出了多款鍋物,用料相當豐富,十分吸睛,下次到來一定要嚐。



韓閣
荃灣路德圍運通街10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