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荃灣小區內 ◎ 尋獲西班牙餐風味

BeautySearch 經常都說其實荃灣好多好嘢食,但不知為何,總是甚少在這一帶覓食!

早前,好友回娘家探望雙親,剛巧就在我家附近,探望雙親後便順道相約我出來吃飯聊天。她找來荃灣廣場附近的一家西班牙餐廳《El Cerdo》。

驟眼看,門面以深色為主調,低調中帶點神秘,靠近一點,便可從大玻璃窗窺探店內的情況。
 
甫進店內,即時有震撼的感覺,因為這兒的樓底較高,而且,佈置未有遺忘向高空發展,全擺放了各式各樣的酒品,相信好酒之徒定必喜歡。加上優雅的佈局,舒適的座位,在這裡進餐十分舒服!
 
先來一杯飲品吧!BeautySearch 點選了一杯 Virgin Sangria HK$68,飲品上桌時,的確有點喜出望外,因為,隨飲品附上一款 Tapas,是堤魚,這組合感覺挺特別呢!

原來,傳統的 Virgin Sangria 均會伴隨一款 Tapas 而上,只是往日 BeautySearch 在港惠顧的西班牙餐廳未有依足傳統。
先來一碟 Ham Croquetas (炸黑毛豬火腿球) HK$28,炸得金黃香脆,咬落十分 Creamy,內裡除了風乾的黑毛豬火腿粒,柔滑的薯蓉,還有鹹香的芝士,相當惹味!BeautySearch 甚為喜歡。
不過,友人就較熱愛這款 Pork Belly Tapas (脆皮豬腩肉配蜂蜜蛋黃醬) HK$48,外皮帶點微焦相當脆口,肉質相當鬆化,蘸點伴碟的蜂蜜蛋黃醬,口感更佳。難怪友人吃得如此如痴如醉呢!
接著還點選了這 Chicken Thigh Tapas (香燒雞腿配紅椒杏仁汁) HK$58,雞腿肉質軟嫩細滑,外燒至金黃,帶點脆口,伴碟而上的杏仁汁非常獨特,香甜中帶有蒜香,令雞腿的鮮味提昇。
吃西班牙餐又怎可不吃西班牙海鮮炒飯? 而且,Seafood Paella (西班牙海鮮炒飯) HK$168 更是 El Cerdo 的招牌菜或,當然要一試!

炒飯的份量可不少,而且內裡有不少新鮮的海鮮,包括:海蝦,青口,魷魚等,十分鮮甜。飯裡還鮮有地注入藏紅花,散發出獨有香氣,可惜帶有少辣,BeautySearch 不能吃太多。
甜品時間,來到西班牙餐廳,當然必吃 Churros HK$28。

坦白說,BeautySearch 之前在別的西班牙餐廳吃過,但不甚喜歡,不過,這裡的油條炸得鬆香有咬口,搭配我喜愛的 Nutella 而上,又另有一番風味。


El Cerdo (荃灣)
荃灣大壩街77號地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