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傳統古法秘方 ˚。✧ 解決煩惱絲問題 ~ 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

今個聖誕節除了薑餅人,BeautySearch 仲有老瑤薑陪我過聖誕!

聖誕節前夕,BeautySearch 收到令人驚喜的聖誕禮物,禮盒內有老瑤薑洗髮露、沐浴露,還有一盒Ginger Herbal Tea,真的『好夠薑』,感覺非常窩心,令這個聖誕添上暖笠笠的感覺。
聽說薑能加快血液流動,有助提神,並有祛風散寒之功效,所以,今個冬天,用左老瑤薑的產品,一定有助身體暖笠笠啦!
其實,BeautySearch 早前已用過「老瑤薑瑤浴沐浴露」,此沐浴露是根據『世界長壽之鄉』的廣西巴馬瑤浴的排毒秘方而製成,沐浴後,舒筋活絡、消除疲勞還可排毒美肌呢!感覺真的好正!
想不到,聖誕節前夕願望成真,今次連秀髮也照顧周到,推出「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由頭到腳,都能享受老瑤薑的力量。
「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是以享譽『世界長髮第一村』的瑤族修護養髮秘方研製而成,專門解決乾枯、開叉、毛躁、黯啞及受損秀髮,同時,還可以袪風散寒,刺激髮嚢,有助髮根重生。

成份中蘊含有比洗米水更高營養價值的糙米水和有去屑控油的茶籽,再按瑤族祖傳發酵方式,提煉出較白米營養更豐富的米醏素精華。
產品呈淡淡的黃色,加上後,起泡量不算豐盈,卻足夠用來清洗秀髮上的污物,當然,少不了獨特又清新的薑香味,令人非常舒服!
雖然起泡量不算多亦不豐盈,「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的潔淨度相當高,用後頭髮很乾淨,感覺舒爽。持續使用,連掉髮問題也有所改善。

BeautySearch 本身有長期偏頭痛的問題,老人家常說我有『頭風』,其實,多年來偏頭痛的問題也無法根治,而我亦沒有深究當中的因由。用了「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一段時間,出奇地,期間我的偏頭痛沒有發作,不知是否老瑤薑發揮的威力呢!

老瑤薑米酵素精華洗髮露 HK$59.9/ 720ML
老瑤薑瑤浴沐浴露  HK$/ 720ML

參考資料:
銷售點:萬寧及華潤堂
Pomelo Leaf Beaut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omelo-Leaf-Beauty-905654842857909/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