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星級享受 § 海陸大餐

平常,BeautySearch 到來沙田 Royal Park Hotel,只懂得相約朋友前往當中的 2+2 cafe 吃自助餐,因為那裡的食物、環境蠻不錯,就只是人數多了一點,要享用美食,便需要花點時間、花點心思。

早前,友人相約去 Royal Park Hotel 進餐,但竟說不是 2+2 cafe,但又可自選!莫非 Royal Park Hotel 內不至一間自助餐廳!?
《City Art Restaurant》是當晚的目標餐廳,位於酒店 2樓。

原來,這兒提供半自助餐選擇,客人點選 Main Course 後,可考慮加錢享用這兒的自助海鮮任食。

與《2+2 cafe》相比,《City Art Restaurant》這裡的環境的確來得份外高雅、寧靜,在這裡用餐,的確是一種享受。
同行的朋友是牛魔皇,其實,當晚前來《City Art Restaurant》就是為了品嚐新推出的 Steak Delights,但喜好海鮮的 BeautySearch,看見沿路的自助海鮮美食,卻又受不了誘惑,最後,點選 Main Course 之餘,亦決定加錢享用這兒的自助海鮮任食。
主菜還未上桌,先來一客鵝肝多士。鵝肝多士是即叫即製的,吃時不但熱洪洪的,而且份外香口,鵝肝的豐腴油潤,搭配多士的香脆,絕對是 PERFECT MATCH,不可不吃。
偏好海鮮的 BeautySearch,在主菜上桌前,還夾了兩碟海鮮來品嚐,分別有海蝦、蟹
鉗及開邊龍蝦。款款都非常鮮味,尤其龍蝦,就最叫人驚喜,沒想過自助部份可以品嚐如此重份量的龍蝦呢!
餐前的麵包款式也不少,一籃子上桌時還是熱烘烘的,但為了留肚進食主菜,吃麵包這重任還是交給好友吧!
吃了不少自助冷凍食物,先來一碗「龍蝦濃湯」HK$128

上桌時,先看見碗裡有不少蝦肉,接著,服務員在我們面前灌入熱騰騰的龍蝦濃湯。湯身稠稀適度,而且蝦的鮮味相當濃郁,十分滋味。
緊接而上的,是我們揀選的『海陸大餐』中的海鮮部份。

上桌時,波士頓龍蝦的氣勢最強,嫩紅的色澤,非常搶眼!再搭配智利海鱸魚及北海道帶子合併而上,陣容相當強勁!十分吸睛!
平日對北海道帶子有私心的BeautySearch,這夜卻被智利海鱸魚深深吸引著。肉質實在太嫩滑,魚油豐富,口感非常捧!而且味帶鮮而不腥,烹調及調味都處理得恰到好處,實在太味美了。
北海道帶子共有3粒,大大粒的份量,表面經過輕炙處理,食落很香口,入口鮮甜爽口又彈牙,蠻不錯。
接著呈現眼前的,竟是一系列的鹽。真的相當講究,而 BeautySearch 就揀選了「柚子鹽」,喜歡咸味中帶點酸酸甜甜的味道。
「柚子鹽」是搭配隨後而上的主角,亦是友人期待已久的牛系列,當中包括:M5澳洲和牛西冷 (4安士)、美國紐波特肉眼 (4安士)、美國農業部認證頂級西冷 (4安士)。

重份量 X3,連牛魔皇也差點無法 KO呢!

BeautySearch 當時已很飽了,所以各淺嚐了一小件,三款中我最愛「M5澳洲和牛」,十分juicy,牛肉味濃,口感亦佳,嫩得有入口即溶,實在太味美了。


City Art Restaurant (沙田)
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2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