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細味《漁場台風》中燒海蝦味豚骨拉麵的鮮味

一講「台風」,不知為何 BeautySearch 總是第一時間想起台灣......

但其實,在荃灣有間赫赫有名的日本拉麵店就是《漁場台風》,但由於每次途經時,都見到人群等候,不愛排隊等候的 BeautySearch,當然選擇放棄!

早前,途經旺角太子一帶,發現原來《漁場台風》於旺角開設了分店,或許當時時間尚早,還未到 6時半,暫未有等候人龍出現,BeautySearch 與蝦子餅當然趁機速速鑽進店內,體驗一下為何這店能如此吸引,經常引來人群等候。
甫坐下,便發現店內張貼了不少食客對店子的留意,似乎真的十分受歡迎,大家都十分欣賞這裡的食物。
店子設計簡約,座位全是靠牆的,雖然如此,但氣氛也不俗。
BeautySearch 最喜歡這裡的漫畫,尤其「沾麵的享用方法」,生動有趣之餘,叫人長知識。
原本店子中午時段是沾麵專門店;而夜間則是拉麵專門店,因此,這趟我們沒有機會品嚐沾麵了。
最後,我倆都揀選了「燒海蝦味豚骨拉麵」 HK$88
WOW!!! 燒海蝦的分量相當多,櫻花色澤份外吸睛。BeautySearch 喜歡先品嚐一下櫻花蝦的鹹鮮味,免得混進湯裡把海蝦的鮮味給肉湯沖淡了。
這兒的叉燒屬厚切的,相當有口感,一片幾乎等於人家一碗拉麵的叉燒份量,可見性價比相當高。

叉燒的肥肉不算多,肉質卻又不會太乾身,而且入口時會有一陣烤過的焦香味,相當獨特!越是咀嚼越有肉香,實在非常滋味。如不是吃不下,真想加碼散點一碟呢!
拉麵的粗幼度適中,麵質煙韌且很彈牙,質素很高。
溏心蛋的質素也不俗,蛋黃的凝固度適中,帶點軟熟口感,蠻滋味!
聽說吃拉麵喝冷水是常識,沒想到這裡竟然把整水煲放上台,而且還是檸檬水,十分有趣喔!

漁場台風 (旺角)
旺角快富街39號建煌華廈地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