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不能吃的蜂皇漿滋養 。₀:✿ Fleurance nature 抗老新品 ~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今年的聖誕節前夕,BeautySearch 很幸運收到不少品牌送給我的聖誕禮物,而當中,最叫我愛不釋手的,定必是 Fleurance Nature 送來的禮物。
因為鮮有地收到個人化的禮物,打開包裝看見自己的英文名一刻,真的十分驚喜,而且還要是 BeautySearch 最愛收藏的小木盒。

小木盒內附有 Fleurance nature 最新推出的 Anti-Wrinkle Perfecting Serum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及精美環保袋。這個冬天有如此滋潤,真的非常窩心呢!
環保袋上印有美美的圖案,真的非常美喔!
肌膚早已步入成熟之年,近年,BeautySearch 除了補濕產品外,亦多關注抗衰老產品。

聽說機蜂皇漿具有抗衰老及防皺紋之顯著功效,因此,Fleurance nature 今次最新推出的 Anti-Wrinkle Perfecting Serum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份外吸睛呢!

BeautySearch 一向都喜歡Fleurance Nature 的產品,喜歡產品的成份天然。

這支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新品,是經由 Fleurance Nature芙樂思天然團隊以 5年時間研製而成,當中蘊含3種高效再生活性成分,密集滋養保濕、緊膚、抗皺,讓肌膚不留半點歲月痕跡。經臨床測試證實,滋養及抗皺效果顯著。成份天然,即使是敏感肌或連孕婦都適用。
打開簡約的包裝,產品配以滴管式設計,使用時,易於控制所需分量。
產品呈米白色帶點點半透明,以精華來說,質感略帶點稠,塗抹時,相當水潤,並帶有甜蜜氣息!
使用時,只需早晚於潔面及爽膚後,取1-2滴全效精華於掌心,然後均勻塗抺於全面及頸部。

觸感水潤,而且易於推開,滲透性相當高,很快便被肌膚吸收。由於產品屬抗皺保養,所以,塗沫時 BeautySearch 喜歡配合一些面部拉提的動作,最後塗上面霜便可。
此產品的獨特之處,在於使用後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防止保濕成分流失,持續長效保濕。

BeautySearch 擁有混合性偏乾的膚質,踏入秋冬季節,無時無刻也覺得肌膚處於極度乾燥狀態...... 這段期間用了 Fleurance nature 這支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後,感覺肌膚充滿水份,有效強化表皮和真皮的連接組織,改善肌膚鬆弛,重塑緊致輪廓,以及可以有效減淡乾紋,保濕力相當高,令這個冬天肌膚充滿滋潤!

Fleurance Nature Anti-Wrinkle Perfecting Serum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HK$495 / 30ml

參考資料:
Fleurance Nature
Website: http://www.fleurancenature.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natur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