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求助虛擬世界 ❖ HelloToby.com 網絡好幫手

早前,BeautySearch 突然痛失伴隨多年的毛小孩,這幾天,我的世界頓時變得灰暗起來,心情低落,連聖誕佳節也沒有心情往外走走,忽然宅起來,除了工作,差不多每天也躲在家中。或許,不想對著別人強顏歡笑吧!

BeautySearch 飼養了兩頭小狗,去年妹妹突然病重,BeautySearch 始發現陪伴牠倆的時間並不足夠,所以,妹妹走了,作為媽媽的,希望能從今天起,多花時間在哥哥 Mon Mon 身上,不想再有遺憾...

宅在家中的數天,BeautySearch 瀏覽了不少與寵物相關的網站,有關寵物零食的、寵物消閒玩遊的、寵物用品的...... 無意間,發現了一個一站式網上服務平台 HelloToby.com
雖然, HelloToby.com 這平台並非是寵物的專屬網站,不過,就提供了生活上各式各樣的服務,可能因為臨近聖誕節,最初,BeautySearch 是被網站的主頁所吸引... 『呢個聖誕我最想要...』

HelloToby.com 絕對是一個全面的一站式網上服務平台,此網站提供了很多服務可供會員選舉,當中包括家居服務、學習進修、娛樂活動、健美、商業服務等,而且範疇相當廣泛,以家居為例,大至家局裝入、出國搬遷... 小至水龍維修都有,甚至連從沒想像過的服務也有,可謂一應俱全,真的十分全面!
當然,今次還是先了解一下有關寵物的服務。因為自從妹妹離開後,Mon Mon 似乎知道媽媽更為疼愛他,因而持寵生驕,明明我在看著他,他竟然還明目張膽吃我的食物,實在太過份了!
雖然,間中 BeautySearch 也會以動物傳心的方法,與 Mon Mon 傾談,但是,可能近期心身都倦了,總是無法成功與他傳心。

( 寵物訓練:https://goo.gl/YQCBJ9 )

或許,Mon Mon 還是需要接受專業人士的訓練吧!而 HelloToby.com 這服務平台,就有「寵物訓練」服務提供,而且,選擇 HelloToby.com 的服務,只需簡單填寫一些有關服務的要求及資料,幾個 Steps,便可進行配對,真係慳返好多時間,太方便了!

還提供價格指南,好讓大家揀選服務前先作預算,那麼便不怕收到天價的報價,真的非常貼心。
( 專家介紹:https://goo.gl/At9fKh )

而且,提供服務的專家亦有詳盡的介紹,想知專家是否想尋求的好幫手,一看便知,令客人更添信心喔!
希望將來除了 HAND HAND,Mon Mon 還會懂得更多指令.......


除了「寵物訓練」服務, HelloToby.com 還提供多項寵物服務,當中包括:獸醫服務 (https://goo.gl/LeHaeD)、寵物美容  (https://goo.gl/GEYBBf) 及寵物托管  (https://goo.gl/joESfa) 等,真的非常全面。


HelloToby.com 的服務提供免費報價,只要登記少許個人資料,便可註冊,非常簡單!

如果你都想安坐家中便能尋得生活上的好幫手,就要快啲到 HelloToby 登記喇 https://www.hellotoby.com/zh-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