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ELMA & SANA 摩洛哥堅果油.。₀:✿ 令冬日添滋潤

又是介紹天然護膚品的時候,踏入秋冬季節,天氣越來越乾燥,肌膚容易出現乾燥及敏感等問題,除了要加倍滋潤外,BeautySearch 特別喜歡在這季節選用天然護膚品,因為可減少肌膚敏感問題發生。
近期,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到美國著名的純天然護膚品牌 ELMA & SANA,此品牌曾經奪得 Amazon Top Holiday Seller 2012,更是 Amazon.com 的 Number One Selling Moroccan Argan Oil (100%純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ELMA & SANA 的大部份產品均含有堅果油,ELMA & SANA 在摩洛哥擁有自家的生產線,能為客人帶來最純正天然的摩洛哥堅果油。在美國深受歡迎 !

而今次,BeautySearch 除了試用這 Number One Selling 的 100%純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外,更同時使用了 ELMA & SANA 的 100% 純天然玫瑰花水及手造堅果油火山泥薰衣草皂。
ELMA & SANA 在摩洛哥擁有自家的生產線,能為客人帶來最純正的天然產品。

先看看這 100%純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能有效恢復皮膚自然清新和煥發肌膚,尤其是在乾燥的季節,最為合用,只需滴幾滴堅果油在指尖、面上或頸部,然後輕輕按摩便可。適合各類型肌膚,可每天使用。
100%來自摩洛哥純有機堅果油,不含香料,亦不含化學成份,令你用得更為安心。
100%純有機摩洛哥堅果油雖屬油性,呈金黃色,觸感滋潤,不油不膩,用後很快被吸收,瞬間變得清爽。
除了用於臉上,亦可塗抹於秀髮上,作髮尾油使用。

可以消除髮尾的開叉問題,並增加頭髮亮澤感;甚至可在 Treatment 前 30分鐘塗上髮上,並加輕輕按摩,能對頭髮作出更佳護理的效果。
亦可當作護甲油使用,塗在指甲上,可有護甲的效果,加強指甲質素的同時,更可減少倒刺的出現,脆弱的指甲尤為適合。
ELMA & SANA 100%純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HK$220/ 30ml)
100% 純天然玫瑰花水採用阿特拉斯山脈的水及玫瑰花精製而成。
玫瑰花水有爽膚、平衡皮膚酸鹼度、滋養肌膚的功效,能改善肌膚紋理,變得更加有彈性。而且氣味芳香怡人,有鎮靜的作用,更是 BeautySearch 喜愛的自然氣息。
由於瓶身是玻璃瓶設計,瓶口亦較大,BeautySearch 喜歡把它注入小瓶中,方便隨時使用。

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乾燥,BeautySearch 喜歡把小瓶放在化妝袋裡,隨時隨地舒緩面部肌膚的乾燥繃緊感覺,即時為肌膚補濕。

加上大馬士革玫瑰花的香氣甚為清新,有時,工作空間感到侷促時噴幾下,即時感到身心放鬆,而且空間也變得清新。
其實,玫瑰花水的用途相當多樣化,包括:

§ 爽膚水,甚至在shave 之後搽上,在以中和皮膚敏感
§ 皮膚或頭髮的 mask
§ 沐浴後搽少許在面上 /皮膚上,有保濕作用
§ 香水
ELMA & SANA 100% 純天然玫瑰花水 (HK$225/ 120ml)
坦白說,BeautySearch 本身絕少使用原件的皂製品,因為總覺得用皂後,肌膚感覺太乾了,不過,堅果油火山泥薰衣草皂是純人手製造,而且成份天然,能徹底潔淨肌膚外,肌膚亦不會感覺繃緊,十分滋潤。
由摩洛哥火山熔岩泥、棕櫚油、堅果油、橄欖油、椰子油、葡萄籽油等天然份子精製而成。
雖然,成份中並未有注明薰衣草,不過,打開包裝盒,已聞到濃郁的薰衣草香氣,感覺舒壓。
初塗上肌膚時,未見有任何泡沫,輕輕加以搓兩搓,泡泡便會濃密起來。

沖洗過程中,觸感非常滋潤,沖洗後,十分乾爽,沒有半點繃緊感覺。同時,散發著淡淡薰衣草香氣,令沐浴過程更舒服,絕對是一種享受!

每天忙碌工作過後,使用 ELMA & SANA 堅果油火山泥沐浴皂沐浴後,感覺份外鎮靜,而且晚間更易入睡。
ELMA & SANA 堅果油火山泥沐浴皂 (HK$150/ 126g)

參考資料:
All-Ways - 無添加天然專門店,致力促進天然產品,加強健康和皮膚護理。所有產品,均是由天然植物,藥材精製以成,保証大家會「靚得天然,靚得健康」!

website:http://www.allwaysltd.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