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再見毛小孩『最終有你』... 最終失望!!!

※ 此文章內的內容及相片可能令人不安,敬請留意!※


雖然,每年去寵物展,BeautySearch 也會搜羅了形形式式有關寵物的資料,當中,也包括善終服務。但是,往日總覺得這些服務與我無關,所以,從來也沒有細看。
當時因為心情太亂,已忘了相關資料放在何處,於是,便在網上尋找相關服務。由於曾聽說,不少此類服務的機構也有問題,因而想先了解那些是黑店,可惜,找不到!

由於不想花太多時間,於是,決定放棄尋找黑店資料,只盼望能找到一間就近我家的店子,方便處理及跟進。不幸的,是打了好幾個電話,不是停止服務,便是沒有人接聽,那刻,我的心真的灰透了......

蝦子餅見我慌亂,便叫我嘗試致電「最終有你」,因為經常在晚間廣告時段看到有關廣告,他想,此店一定還在,只是區域遠一點吧!

最後,幸好「最終有你」有人接聽,了解後,更即時安排車子接走妹妹。但令人失望的是,電話中的同事明明說1小時至個半小時,車便會到,我們等了超過兩小時,車沒到,連電話也沒有... 我們只好自行致電了解,相隔一段時間,才回覆車子有點意外,未能這麼快到。

明明早已留電話,並說我們趕著返工,為何趕不及也不來電通知呢!?

接走妹妹後,一星期後,便正式進行相關儀式。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有關儀式,到達「最終有你」的辦公室時,職員先安排我們看一段短片,讓我們了解有關服務、流程及額外提供的產品。

短片後,職員加以簡單解說後,便帶我倆前往附近另一工廈去,妹妹早已被安排在那裡等候火化。在這環節中,個人覺得值得一贊的是期間沒有沒點 Hard Sell 感覺,職員亦不會迫我們購買任何產品。

不過,另一工廈所處的地方,周遭的環境確實有點,如不是職員帶領,相信我們未必能找得到...

到達時,我們有片刻時間與妹妹道別,那裡的環境蠻不錯,妹妹亦經過處理,明顯沖洗過,很乾淨道別時間亦由客人自行決定,完成後再按鐘,職員才會出現。令我們可在平靜的私人空間中與妹妹作最後的相處及道別!

道別過後,職員會先安排到火爐中,接著,我們才再前往火化的房間。火爐中,我們可清楚看見只有妹妹,最後,亦是由我們按掣,代表著儀式正式完結。
我們決定把妹妹的骨灰取回家中安放,所以,揀選骨灰盅後,我們可在附近進餐或行街,個半小時後,再回來領回妹妹的骨灰盅。期間,職員還細心地多提醒我們,個半小時後,需前往辦公室那邊領取妹妹的骨灰盅。

個半小時後,亦是「最終有你」最敗筆我一刻,因為我們當時揀選了一個白色的骨灰盅,但取妹妹時,卻發現變了綠色,當時 BeautySearch 即向職員反應,但可笑的是,那位女職員卻回應說就算揀白色也會有點點綠色... 相信,任何人一看也能辨別白色與綠色,BeautySearch 個人最討厭那些有錯唔應的無恥之徒,雖然心情低落,也忍不住說「我沒可能辨別不了綠與白羅,為何有錯唔應!」那時,職員還用很不禮貌的語氣回應:「如你真係覺得唔啱咪幫你換羅」...

或許因為錢已於火化場那邊付清,所以,來到最後一刻,職員的態度即時來個180轉變,亦因為這樣,令我對「最終有你」的印象大打折扣,相信,日後再有需要,真的未必會再選這家店子!

~ MOON ~
28/10/2010~13/12/2016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