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重量級滋味 §《Espuma》西班牙風情

雖然,香港的整體大環境不斷在變,但說到美食,香港始終是『美食天堂』,雲集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這盛名確實依舊不變!
每次想吃西班牙菜, BeautySearch 都不其然想起《Espuma》。

早前,好姐妹生日,知道她喜歡品嘗不同國家的美食,剛巧在她生日前夕,我來到她公司附近開會,於是,便相約她來到位於灣仔 QRE Plaza 的《Espuma》,希望給一個生日小驚喜。
灣仔店的裝潢,灌澈 Espuma 的設計,以木系為主調,搭配一些豔麗的顏色,加上昏黃的光線,打造出迷人的西班牙風情。這裡的環境亦寬躺舒服,在這兒與好姐妹慶生之餘,還可談談心,蠻不錯喔!

好姐妹替慳錢,點選了 Dinner Set for 2,在到處通脹的情況下,二人餐,吃得飽飽還要是西班牙菜餚,只需HK$588,的確很抵食。

二人餐包括:兩杯餐酒、兩個頭盤、兩碗湯、兩個主菜以及兩個甜品,份量超多的,個人應為三人同吃也相當足夠呢!
先來一客「炸虎蝦天婦羅」,虎蝦肉厚鮮嫩,薄薄的脆漿,炸得香脆之餘還熱辣辣呢,用小籃子而上,搭配沙律菜,油膩感即時大減。
「秘制醬汁烤雞中翼」一客有四隻,外皮烤得香脆,而且醬汁醃得相當入味,肉質亦相當 JUICY,十分滋味。
濃濃的「干邑龍蝦湯」,味道鮮甜濃郁,水準非常高,伴上蒜蓉包份外味美,而且湯中還有粒粒龍蝦肉,添加口感。
肉食太多,間中也要清淡一點,但沒有味道又不是我我選擇,「黑松露醬炒鮮雜菌寬條麵」會是不錯的選擇。

甫上桌,已聞到濃濃的黑松露醬香氣,黑松露醬搭配雜菌,是最佳的素食配搭,再配上寬條麵,麵質軟硬適中,口感甚佳。如此簡簡單單的材料搭配,味道真的蠻不錯!
主菜的份量,實在超重份量,「西班牙黑毛豬薄餅」近 10吋的餅面上,滿佈黑毛豬,帶有鹹香味,搭配薄脆的薄底,香脆美味。但份量太多了,雖然大家也盡了力,但也吃不掉一半呢!
當晚的甜品,是 BeautySearch 最喜歡的精選窩夫,而且更是我大愛的 Orea 曲奇口味。

窩夫以心型造型上桌,是 Espuma 的一大特色,雖然 BeautySearch 已不是第一次吃,但每次都有驚喜!今次,心型窩夫除了放滿濃郁的 Oreo布朗尼朱古力;碟子的另一邊,還擺放了一支迷你的雪糕筒,倒轉而放,加添了幾分玩味。而窩夫的外層是微脆的,內裡卻十分鬆軟,加上吸引的賣相,真的不可不吃這招牌甜品!


Espuma (灣仔)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