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Clinelle 深層高效潔膚水 ღ 強效 5 合 1

年齡漸長,肌膚的素質每況月下,臉上的瑕疵日多,每天化妝早已成了 BeautySearch 的習慣,就算不用粉底化,BB Cream 也不可少!

回家後,總需卸妝吧!如果有睇開 BeautySearch 的朋友,可能都會發現,近期,BeautySearch 愛上了使用卸妝水。
近期, BeautySearch 收到產自美國的 Clinelle 深層高效潔膚水。
這支潔膚水標榜 5 in 1,只需一個步驟,就能於潔面同時為肌膚去角質、淨化、亮白及補濕。

(1) 面、眼、唇一次卸 ~ 含「石榴酵素 Pomegranate Enzyme」的水質卸妝配方,連防水化妝品也可輕易卸除,同時溶解肌膚上的頑固污垢,發揮深層潔面之效。
(2) 去角質 ~ 溫和去角質,清除肌膚表面的老廢細胞,防止油脂積聚及堵塞毛孔。
(3) 淨化 ~ 促進毒素及雜質排走,提升肌膚整體健康。
(4) 亮白 ~ 均勻膚色,提升亮白剔透度。
(5) 滋潤 ~ 以透明質酸保持肌膚濕潤,絕不油膩。
 潔膚水屬透明水狀,流動性極高。樽蓋以簡單單孔設計,輕輕推開樽蓋便可,簡單方便。
成份中有6 Nos,標明不含對肌膚有不良影響的成份。
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導致粉刺成份、礦物油、酒精及羊毛脂。
主要成份及功效:
§ 石榴酵素 ~ 去除表皮死細胞並刺激細胞更生
§ 透明質酸 ~ 為肌膚深層補濕,軟化及平滑肌膚
§ 綠茶精華 ~ 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平衡及穩定肌膚

令肌膚時刻保持潔淨、水嫩、柔滑及充滿活力。


  • 使用時,只需將潔膚水放在已沾濕的潔面綿上,由上至下輕輕清潔面部及頸部位置,如有需要,可重覆以上動作。


  • 基本上,BeautySearch 用上 3張化妝綿輕抹便能把臉上妝容徹底卸乾淨,而且用後肌膚感覺清爽,沒有任何油膩感。
    Clinelle深層高效潔膚水的卸妝功效不俗,能輕易卸除臉上的妝容,潔淨度挺滿意,用後肌膚感覺清爽,沒有任何油膩感。

    一件產品涵蓋多方面功能,真的非常方便 BeautySearch 這種懶人一族呢!


    參考資料:
    Clinelle 26年科研經驗,專為亞洲女士肌膚研發.引入嶄新科技,採用 100%天然植物萃取物,特別配製了專業配方,堅持 6NOs的護膚理念。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