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日本樂天市場必買潔面產品 .。₀: ✧.‧* Oh, Mine Facial White Foam 彈力潔面泡泡

常聽說,潔面產品的泡泡要豐盈,才能澈底清潔,肌膚才會潔淨。但是,要泡泡豐盈,不是用手搓便能打造豐盈效果,因此,近年不少潔面產品,都透過特製的樽口,讓用家使用時,只需輕輕一按,便能打造豐盈泡泡效果。
最近,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來自日本沖繩的 Oh, Mine Precious Life 品牌的 Oh, Mine Facial White Foam 彈力潔面泡泡,同時,又是日本樂天市場銷路 No.1的產品,吸睛度相當高。
此產品嚴選沖繩當地有效的成份:水解珍珠精華、水雲精華、木槿精華等。

§ 水解珍珠精華 ~ 有助細胞修復,去走暗沉回復生氣
§ 水雲精華和木槿精華 ~ 能夠確保潔面同時不帶走皮膚水份,為肌膚持續保濕和滋潤

另外,還蘊含沖繩獨有的Kucha海泥,含有豐富的海洋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超微細粒子會深入毛孔將污垢吸附出來,除皮膚表面乾淨,連毛孔都暢通。
輕輕一按,泡沫即形成如乒乓球般的波波,質地很結實,富有彈性,而且密度及黏著性極高。
由於採用了高科技專利研製,泡沫能附在肌膚上不會滴漏,濃密的泡泡觸感超幼滑,超微細的粒子只有毛孔1/16,因此潔面時只需以指尖打圈按摩,可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和傷害的同時,亦能深入滲透毛孔,有效吸走污垢及黑頭,達至澈底清潔污垢。
性質溫和,潔面後不感刺激,肌膚也沒有乾燥繃緊的感覺,同時能徹底去除污垢。

持續使用,不但感到清潔同時有保濕功效,而且肌膚變得白淨、細緻、有光澤及有彈性,功效令人意想不到。加上一泵即用,無需慢慢搓揉,非常方便!


參考資料:
beautekaka:https://www.facebook.com/BeauteKAKA
STARSHK:https://www.facebook.com/starshk
STARSHK Beauty & Lifestyle:https://www.facebook.com/starshkbeautylifestyl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