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忙裡偷閒 ◎ 浪漫片刻在 Wing's Kitchen

臨近聖誕節,工作越來越,忙得不可開交...... 忙碌過後,友人說想在尖沙咀找間浪漫的餐廳談談心,順道感受一下片刻的閒息。由於她在尖沙咀返工,於是便叫她放工後先選定餐廳,我來到尖沙咀時再跟她連絡。
 
還未到7時,友人已選定了餐廳坐下,並 whatsapp 了餐廳的環境給我,氣氛不俗,非常寧靜、有格調,而且總覺有點似曾相識,再看地址,始發現數月前 BeautySearch 曾到訪過這家位於漆咸道南的《Wing's Kitchen》。
我與友人都是沒主見一族,沒有特定目標時,當然選擇套餐最好,所以,當晚我倆點選了 Luxury Set Dinner 這二人餐開心 share。加上上次我也品嚐過,質素蠻不錯麻!

先來是日例湯,忌廉湯不屬太稠,湯內還注入點點薯仔粒,令口感增加,還有點飽肚呢!
平常的餐飲,多半只有咖啡、奶茶等日常飲品,而這裡只而加 HK$3 便可選擇蘋果汁,蠻不錯喔!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點選這清甜滋味。
再來是「帕爾馬火腿沙律」,新鮮的沙律菜,拌上酸酸甜甜的香醋汁,很fresh,又有開胃之效。

最吸睛的,當然是放置在沙律上那大大片的帕爾馬火腿,帶點咸香,十分吸引!
主菜方面,BeautySearch 點選了「香蒜蕃茄醬海鮮總匯意大利麵」,甫上桌時,造型相當吸睛,廚師細心的擺位,令菜餚的賣相大增。

餡料方面亦相當豐富,包括有青口、大蝦、魷魚等,每款的份量可不少呢!上桌那刻,差點看不見意粉呢!還拌上新鮮的小蕃茄作點綴,令蕃茄醬更添鮮味。不過,蒜香就不屬濃郁,如對蒜蓉有期望者,可能會有點失望喔!
友人是牛魔王,主菜當然選擇當中的「8 安士美國頂級穀飼西冷扒」,BeautySearch 淺嚐了兩口,覺得牛味香濃,口感帶點嚼勁。

不過,我最欣賞的,倒是伴隨而上的薯蓉,口感細滑,還帶點牛油香氣,十分味美。而且分量相當大呢!
是日甜品是這粉紅色的小可愛,心型造型真的十分可愛,配合這裡的浪漫氣氛,與愛侶撐枱腳,實在是最好不過!淡淡草莓的香甜味道,搭配細滑的牛奶,相當滋味。


Wing's Kitchen
尖沙咀 漆咸道南45-51號其士大廈地下C及D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