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一年四季不可缺 ◞ღヾ 懶人的防曬黃金戰衣 SKEYNDOR SUN EXPERTISE SPF30

冬天才來分享「防曬」,好像有點奇怪,但其實「防曬」是一年四季也不可缺的護膚程序,因為,在冬天裡,紫外線依舊存在,因此,絕對不可輕視「防曬」的重要性喔!所以無論你有多懶,每天早上,「防曬」也是絕不可少的。
今次 BeautySearch 介紹的防曬產品,就正好適合 BeautySearch 這種懶人日常使用。

SKEYNDOR SUN EXPERTISE SPF30 是來自 Spain 的防曬產品,被譽為【防曬專家 ‧ 黃金戰衣】,感覺相當強效。
透過三道保護屏障,為肌膚提供全面保護。

§ 第一道: UVA、UVB過濾系統 有助於維持皮膚健康,防止紅斑出現  
§ 第二道: 預防由於紫外線和紅外線而產生的自由基光老化,保護幹細胞 DNA  
§ 第三道: 對抗全球光老化,防止因日曬引起肌膚鬆馳、皺紋和斑點的形成
產品包裝簡約,一瓶 200ml,蠻大支的。以噴咀式設計,使用時,只需直接噴在臉上及身體上,再均勻塗抹便可,簡單方便!所以 BeautySearch 覺得,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日常使用。
產品呈乳白色液態,質感較稀,非常水潤。塗抹彼,清爽而不黏膩,亦不會在皮膚表面殘留白色痕跡。

由於產品的防曬度數為 SPF30, BeautySearch 覺得秋冬天氣較為適用,因為夏天的太陽太猛了,如果進行戶外活動,可能防曬度數有點不足呢!
參考資料:
beautekaka:https://www.facebook.com/BeauteKAKA
STARSHK:https://www.facebook.com/starshk
STARSHK Beauty & Lifestyle:https://www.facebook.com/starshkbeautylifestyl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新面貌 升級美食 ~ 盡在《御滿屋日本料理》

工作又再起變化,生活突然清閒自在起來...... 為了調節情緒,讓心情愉快,當然要以美食來為自己製造「快樂荷爾蒙」! 聽說位於荃灣的《御滿屋日本料理》早前全新裝修,新裝配美食,相信有助改善心情。 全新裝潢,環境更光猛、更整潔,整體感覺簡約舒適,在這裡進餐,蠻不錯喔! 第一時間,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