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偽文青的甜蜜 § 屋邨裡的糖室

近期,天氣時宜清涼、時宜炎熱,飄忽不定的天氣,令人難以捉摸,有時候,心情也不自覺地受到掀引,變得起伏不定。

吃甜食能提升安多酚,使人心情愉悅滿足,忙碌過後,是時候出發尋找安多酚!
早前,曾聽朋友說,在南山邨的熟食亭中,開設了一間甚具特色的甜品點,為了要提升安多酚,決定前來一趟。

在 BeautySearch 的腦海裏,屋邨的熟食亭有其既定的型像,不過,來到《糖室》卻叫人十分驚喜,尤其店門前的吊椅,以繩網編織而成,十分有趣。可惜,因為太有趣,整夜也有食客座著,無緣來一張合照呢!
店內佈置亦甚雅緻,以木系為主調,搭配黑色、灰色,設計上帶點文青感覺,在這裡與三五知己齊來分享甜蜜時光,悠閒地聊天,氣氛閒息,非常舒服。
BeautySearch 最愛這樣的小點子,令店內加添了不少文青格調,最有趣的是吊在半空的吊床,雖然不能躺於上空,卻令人多了幾分閒息感覺。
個人覺得,這裡的 MENU 更有文青風尚,最欣賞的是當中的人氣榜,真的是定期更新,而並非是長期推介,真的十分用心。
 
 
當日,天氣又再回暖,但可能因為穿多了衣,因而感到份外炎熱,所以,到達時,份外希望品嚐一下冰凍的感覺。

我點選了一客「玫瑰荔枝冰」HK$42。甫上桌,冰冰白裡透紅的造型,相當吸睛,感覺尤如含羞的少女,充滿青蔥歲月的情懷。

「玫瑰荔枝冰」的頂層,散了數片乾玫瑰花瓣,感覺優雅,同時散發玫瑰甘香。唊一口冰冰,還有甜美的荔枝香氣。藏在冰冰裡,還有白桃蒟蒻、玉米片、荔枝雪米糍、白桃乳酪雪糕
與 BeautySearch 相熟的朋友,都知道 BeautySearch 對梳乎厘情有獨鍾,因此,看見 MENU 上有梳乎厘,雖然要等 20分鐘,也樂於等待!

原味梳乎厘 配雲尼拿雪糕 HK$42,上桌時梳乎厘烘得高高的,口感軟綿彈口,配上雲尼拿雪糕,一冷一熱,份外滋味。

糖室 Chillazy Dessert
石硤尾南山邨商場平台熟食亭C4號 (石硤尾站B2出口)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