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她與他 ⋆.* 揀自己鍾意嘅 ✦ 屬於自己的頭髮造型

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我的頭髮天生微曲,所以,每次出門前均需加以整理,才能步出家門。

早前, BeautySearch 經常把頭髮電卷曲,方便整理,但電得多,髮質越來越差,所以,數月來也沒有再電髮了。
近期,BeautySearch 選用了 Faddy Shimmer Gel (閃.啫喱) 每天為頭髮打造卷曲效果。
透明啫喱狀相當晶瑩,並散發出攜帶點甜美的淡淡香氣。
Shimmer Gel 適用於短至中長的曲髮、碎髮及整齊貼服的造型效果,特別適合BeautySearch 使用。

特點在於產品中添加了閃光粒子,令髮型更具線條感及光澤感,而且效果持久。
使用時,可塗抹在半乾透的頭髮上,即可塑造出中度定型效果。但由於 BeautySearch 沒有早上洗頭的習慣,於是,塗抹 Shimmer Gel 前便先把秀髮噴至微濕,方便造型。
當然,亦可塗沬於完全乾透的頭髮上,則可塑造出超硬的定型效果。而  BeautySearch 則較喜歡中度定型效果。
完成後, BeautySearch 微曲的線條更為顯現,而且頭髮的光澤感亦即時展現,定型效果蠻不錯喔!令秀髮整天展現光澤感,並持續保持曲髮造型。
當然,打造髮型並非女士專利,男仕出門前也需加以整理頭髮,不過,蝦子餅比較喜歡使用髮泥造型產品。所以,今次替他安排了 Faddy Waxy Clay (超爽髮泥) 給他試用。
超爽髮泥的特點是具有超強重塑力,可塑造出動感造型效果。而且含滋潤保濕劑,令髮絲倍添順滑。卷曲及中長髮型均適用。
產品呈白色,質感一點也不像昔日我曾接觸的髮泥,反而有點像乳霜,相當細滑。
使用時先取出少量髮泥於掌心揉搓,然後塗於濕髮或乾髮上。
觸感不黏不笠,而且易於塗抹,使用時集中塗抹於所需造型的部位,再用手爪握,便可打造出所需造型。
蝦子餅的髮量比較稀疏,而超爽髮泥具超強重塑力,可打造出蓬鬆動感造型效果,造型效果不會太硬,卻能即見豐盈效果,望落仲多左幾分層次感。不黏不笠的同時,還為髮絲提供濕潤保濕成份,令髮質更加倍感順滑,整天都沒有塌下來喔!
Faddy Shimmer Gel 閃.啫喱 (225ml); Faddy Waxy Clay 超爽髮泥 (120ml)



參考資料:

各大特約藥粧品店及髮廊
BuyOnline:http://shopping.ida.com/

Website:ida.com
Facebook:IDA Faddy 
IG:ida_professional
YouTube:www.youtube.com/user/IDAProfessiona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