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一份窩心◞♡⃛Complexe 5 令滿室更浪漫 ✧ René Furterer 鑽禧紀念

今年是 René Furterer 60周年,鑽禧紀念實在是個大日子,早前,BeautySearch 就收到 René Furterer 60周年紀念禮盒,設計精美,黑色禮盒內暗藏驚喜,吸睛程度極高,叫人愛不釋手!
BeautySearch 平常很少拍片,但也忍不住拍下一段留念。因為實在太美了!
包裝精美之餘,其實也相當實用,因為禮盒內收藏了一支60周年限量版 Complexe 5皇牌活髮精華油,以及 Complexe 5 蠟燭。
Complexe 5皇牌活髮精華油由品牌創辦人 Mr. Rene Furterer 研發,是 René Furterer 的皇牌產品,皇牌活髮精華油結合修護效果、感官刺激和天然成份,是促進秀髮變得健康美麗的必要產品。皇牌活髮精華油從根本調理至強化髮尾,堪稱專屬美髮的精華油,更一直成為瘋魔全球的美髮產品。
為慶祝品牌周年紀念,特別推出60周年限量版,重新設計更具代表性的包裝 ,加入品牌成立60周年標誌,中間呈水滴型切割設計,展露內裡金色精油,象徵以植物油為主的產品獨特性,更顯時尚及氣質。
成份選用最優質的植物,100% 天然活性成份,高濃度薰衣草及柑橘精油,質感輕盈不油膩。
使用時,先搖勻產品後,於洗髮前,把 Complexe 5皇牌活髮精華油於手掌心磨擦至微暖,然後以指尖輕按頭皮,或可利用瓶口尖端將產品逐步塗在整個頭皮上,然後進行按摩。

靜候 5至10分鐘後沖洗,隨後如常使用洗髮水清洗頭髮便可。Complexe 5皇牌活髮精華油能深層清潔頭皮、平衡頭皮毛囊油脂分泌、促進血液循環,頭皮或會因促進微血液循環而感到溫暖。 有效激活毛囊吸收力達10倍,刺激頭髮健康生長,穩固髮根。
這次 René Furterer 60周年的紀念品,真的非常有心思,如果欣賞了短片的朋友,都必定被那美美的通花木盒吸引著,其實木盒每邊的設計圖案中間均有 4個圓點,正是 Rene Furterer 的 logo,把 Complexe 5 蠟燭放進木盒中燃點,透射出圖案,更是相當迷人,配合  Complexe 5 蠟燭的陣陣香氣,令滿室更浪漫!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renefurtererhk.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neFurterer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