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日本料理 ‧ 火鍋 ‧ 甜品 .。₀:✧ 豐富放題共冶一爐

天氣漸涼,氣溫越是清涼,就越想吃得暖笠笠的,尤其蝦子餅是一名『食肉獸』,所以,近日 BeautySearch 經選擇火鍋、韓燒等越吃越溫暖的食物。
 
BeautySearch 喜歡多選擇,所以放題當然是最佳選擇。每月的 2號或 20號,BeautySearch 總會抽空到 AEON 逛逛,順道在附近吃晚飯,而這夜就找來《牛の鍋》。
 
餐廳環境簡潔,坐位寬敞舒適。甫坐下,看看餐牌,原來這裡推出了全新晚市放題。食客可選火鍋 + 甜品放題;或日本料理 + 火鍋 + 甜品放題,成人價錢由 HK$148起,可食足 2小時。

BeautySearch 愛吃日本料理,當然選擇日本料理 + 火鍋 + 甜品放題,每位 HK$218。
蝦子餅這『食肉獸』,當然第一時間點選肉食,有美國牛肉、美國極上牛肉、紐西蘭羊肩肉及特選豚肉,如感到不足,還可加錢追加喔!
 
對於肉類,BeautySearch 還未達至瘋癲程度,反之,我較注重湯底選擇。當晚,BeautySearch 選擇加 HK$28 點選了「北海道牛乳花膠湯」,驚喜的是,湯底內有不少花膠,這只是其中一部份呢!
點選食物,頭盤當然點算我最愛的刺身,上桌時,雖沒有精心擺設,卻排列得整整齊齊,刺身切得厚薄適中,色澤不錯,而且相當冰凍,以任食的質素來說真的相當不俗。
 
 
雖然蝦子餅愛吃肉,但始終也需控制一下份量,如果有時想多試一、兩款就不容易。牛の鍋的火鍋肉類可選細或大碟,所以便可多選一、兩款。
這次,我們點選了一細碟紐西蘭羊肩肉、一細碟特選豚肉及一大碟美國極上牛肉,兩人共享,相當足夠。
店子亦相當細心,當發現食客的桌面舖滿大碟細碟時,便會替我們轉個架,好讓大家保持更多空間。
 
再加一點海鮮,令今餐更為豐富。我們揀選了鮮味十足的印尼海蝦、爽口的台灣東鮑片、還有第一次點選的牛骨髓。牛骨髓真的甚山出現在放題的 MENU中,真的相當特別。

而日本廣島蠔更是相當肥美,勺熟後也沒有大縮水,依然肥美!
 
牛の鍋的配菜選擇相當多,以自助形式陳列,看到新鮮才揀選,加多點點配菜,令這火鍋更豐富。
 
最值得推介的,是這裡的甜品選擇相當多,而且大部份即叫即製,既新鮮又味美,而我與蝦子餅都是『榴槤控』,於是,我們分別點選了榴槤甘露及D24榴槤班戟。兩款榴槤甜品都充滿濃郁的榴槤氣怎,十分滋味,而我就最欣賞D24榴槤班戟,吃完保證齒頰留香。


牛の鍋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