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高濃度又低敏 ◕.* 韓國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 By Wishtrend 21.5

相信,沒有女士會喜歡聽到別人說她『老』,但是,歲月催人老是無法改變的自然現象,加上空氣污染、工作壓力及睡眠不足等種種外在因素影響下,令肌膚老化的現象不斷浮現,日積月累,如不加以保養,恐怕難敵年老色衰。加上 BeautySearch 的皮膚屬白皙,因而更易顯老,所以,必須加護。

而維他命C 被視為有效的抗氧分子,對消除游離基和其他氧化破壞的問題是有一定的功效,內服有助抗衰老;外塗有助抑制皮膚內黑色素細胞,因此具有美白功效,更有資料顯示維他命 C 可淡化已產生的黑色素,若能配合塗搽防曬面霜,效果會更為顯著。
最近,BeautySearch 試用了來自韓國的 By Wishtrend Pure Vitamin C21.5 Advanced Serum (低敏高濃度維他命C美白精華)。
打開盒子,產品樽蓋是密封的,確保產品新鮮,並保持其品質穩定性。所以,初次使用時,需先撕走密封包裝,並換上滴管瓶蓋便可開始使用。
但以前一聽到維他命C BeautySearch 就怕怕,因為不少用家都說維他命C 產品好容易引至肌膚敏感,甚至引至爆瘡現象。不過網上見 By Wishtrend C21.5 高濃度又低敏,大獲好評,所以試試!
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能具備以下功效:
§ 改善暗啞肌膚
§ 減淡暗瘡印
§ 擊退瑕疵
§ 減淡雀斑
§ 令肌膚變得完美無瑕
C21.5 屬透明液態,感覺猶如水般清爽。
早晚使用,每次只需數滴便利可。用後快速被肌膚吸收,完全唔笠,更沒有令肌膚出現敏感問題。
不但沒有敏感,用了一星期,膚色更均勻白淨,毛孔暗瘡印等都明顯減退,效果很好喔!


參考資料:

By Wishtrend 於韓國及香港 Aland 有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ishtrend.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