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重點美白 ‧ 強效抗皺 ヾღ 入冬不可少的 Anumi 素顏美肌精華組合

相信,不少 SiS在秋冬季節都會好好加護肌膚。除了加護,BeautySearch 更會把握太陽猛烈程度下降的秋冬季節,加倍美白淡斑,尤其 BeautySearch 的膚色較為偏白,因此,經過炎夏猛烈陽光的洗禮後,膚色已比上季深了一兩度,而且,斑斑更顯色的同時,數量亦有所遞增呢!
最近收到anumi安排給 BeautySearch 的『anumi素顏美肌精華組合』試用,正好針對色斑問題,對 BeautySearch 來說,絕對是及時雨!
anumi素顏美肌精華組合 (推廣價 HK$495)
The Ultimate Perfection Dual Therapy 組合套裝包括:

§ 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 Squalene Plus (10ml)
§ 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Pro 10 C Serum (10ml)
§ 粉珊瑚水凝緊緻礦物護泥Coral Rose Clay Masque (10g)
早前 BeautySearch 剛剛參與了一個與扮靚有關的分享聚會,當中一名科研專家分享到,原本維他命C產品呈透明色才是最佳狀況,如果你手上的維他命C護膚產品已呈黃色甚至橙色,可能已失去效用喔!
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  Pro 10C Serum 呈透明油狀,質地相當水潤。產品蘊藏的美白成份是提取自粟米的非檸檬酸類維他命C,極度溫和及穏定,不會刺激皮膚。
BeautySearch 較少使用帶油性的美白產品,雖屬油狀,不過滲透力相當不錯,用上臉後很快被吸收,不會有油笠笠的感覺,持續使用亦沒有出現油脂粒的問題。

據說產品是日本醫藥級VC-IP美白成份,一天便能增加肌膚的膠原蛋白,只需 3星期便能明顯減少色斑。
不知道大家對角鯊烯這成份可有認識?其實角鯊烯是一種脂質不皂化物,具有提高體內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活性、增強機體免疫能力、改善性功能、抗衰老、抗疲勞…… 等功效。
一般角鯊烯產品都呈油狀,而 anumi 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 Squalene Plus,蘊含99%角鯊烯精華,質地雖然同屬油狀,卻可以迅速滲透肌底,同時可將其他護膚產品帶到肌膚底層,十分保濕。
使用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前,配合組合中的美白精華一同使用,修護功效便會能加倍發揮作用。
套裝還送上粉珊瑚水凝緊緻礦物護泥 Coral Rose Clay Masque 的小包,產品混合高嶺土和氧化鋼,有強效緊致及保濕效果,同時活化肌膚,讓肌膚感覺柔軟有彈性。
踏入秋冬乾燥天氣,除了保濕,更需要重點美白肌膚,Anumi 素顏美肌精華組合集品牌兩大皇牌精華組合而成,有助解決肌膚缺水問題,同時美白,並有強效抗皺之功效,用後不但能令膚色提亮,並可淡化色斑及印痕問題。

早晚使用均可,想令肌膚快快回復白晰,就要把握秋冬季節,為肌膚作加倍修護喔!


參考資料:
website:www.anumiskincar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umiskincar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