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網購熱潮不斷 ミ 價廉物美的 FROMNATURE .‧ ✦ 韓國直送

對於韓國出品養護產品,BeautySearch 一向都覺得是平、靚、正之選,與台灣相比,還多了幾分創意,BB Cushion可算是當中的表表姐,更是推出以來,一直鎖住我心、無法取代之選。
港人喜歡使用韓國出品養護產品,令來自韓國的過江龍與日俱增,最近又一品牌加入戰團,就是韓國 FROMNATURE,此品牌將為香港顧客提供網上商店服務,產品直接從韓國運送到香港及澳門。

今次好高興有機會可以率先試用 FROMNATURE 的 Age Inense Treatment 系列。

Age Inense Treatment系列:
§ 美白抗皺精華水Age Intense Treatment Essence
§ 美白抗皺乳液Age Intense Treatment Fluid
§ 美白抗皺面霜Age Intense Treatment Cream

全系列產品均含有酵母菌發酵過濾物、菸鹼胺及腺苷等成份 ,主要作用是美白及抗皺的功效特高。 而且價格非常貼地親民,完全符合小資女既要平又要靚同正的要求!
FROMNATURE 美白抗皺精華水
Age Intense Treatment Essence (HK$120/ 150ml)
產品含有 95.7% 酵母菌發酵過濾物,能夠提升肌膚表面的光彩之餘,同時為肌膚底層提供營養、水份及提升光澤等效果。
包裝設計簡約,以透明玻璃瓶包裝,瓶口附有小膠塞密封,使酵母菌發酵過濾物得以保持在最活躍狀態,使用時便更有效果!
使用時,只需把精華水直接倒在掌心,然後輕拍全面及頸部;而 BeautySearch 則較喜歡倒在化妝棉上,全面輕抹。
精華水觸感水凝,親膚性高,使用後快速被肌膚吸收,用完感覺清爽,沒有半點黏笠。用化妝棉輕抹,還可順道去除臉上多餘的角質,蠻不錯喔!
FROMNATURE 美白抗皺乳液
Age Intense Treatment Fluid (HK$125/ 100ml)
產品蘊含 80% 酵母菌發酵過濾物,能有效提升肌膚表面光澤,同時為肌膚底層提供營養及水份。
泵裝設計,使用時方便取用所需份量,同時令產品更為保鮮、衛生。
乳液呈乳白色,質地透薄不稠身,觸感順滑易推,同時散發著淡淡香氣。
美白抗皺乳液透薄易推,使用時很快便被肌膚吸收,塗抹後肌膚表面充滿光澤,不過,用手觸摸時卻一點黏笠感覺也沒有,同時,為肌膚注滿水份。用了數星期,臉上的細紋也開始淡化!
FROMNATURE 美白抗皺面霜
Age Intense Treatment Cream (HK$110/ 80g)
 扭開銀色瓶蓋,內裡還有白色保護小蓋。

產品含有 81.2% 酵母菌發酵過濾物,能夠提升肌膚表面的光彩之餘同時為肌膚底層提供營養、水分及提升光澤等效果。

與美白抗皺乳液相比,質地略稠,色澤乳白帶點半透明,有點像啫喱質感。
使用時,於面上塗抹,並加以打圈,有助肌膚吸收。

這款面霜保濕作用十分高,還能為肌膚提供光澤感,BeautySearch 喜歡於晚間使用,第二朝醒來,肌膚更見神采。


參考資料:

FROMNATURE在2012年成立, 用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及安全的產品給顧客。產品除了在韓國各大Emart及韓國網上商店中可以購買外,產品在日本、泰國及俄羅斯等國家也有販賣。

韓國FROMNATURE香港及澳門區網上商店已經開始營業! 所有產品100%韓國製造,只需4-5個工作天,產品就可以由韓國送到香港!

website:http://www.efromnatur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omnaturehk/

大家可以上 www.efromnature.com.hk 瀏覽更多產品資訊!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