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Bee Lovely 滋潤肌膚同時救助蜜蜂 🐝

踏入秋冬乾燥天氣,BeautySearch 習慣每晚睡前兩小時左右,喝一杯蜜糖水,因為蜂蜜性平味甘,有止咳潤肺、潤腸通便之功效,並有很好的潤膚美容的作用。
當然,蜂蜜的作用不單是內服的,外用亦有其美容功效。

英國首間獲有機認證的健康及美容護理品牌 Neal's Yard Remedies 最近便以全新包裝,特別呈獻 Bee Lovely 深層滋潤護膚系列,並加入全新成員香橙甜蜜萬用霜 (All Over Balm),讓今個秋冬大家可以一同潤澤肌膚,告別乾燥!
早前,BeautySearch 便出席了 Bee Lovely 的新品發佈工作坊,有機會體驗最新推出的 All Over Balm,更可即場製作 DIY蜂蜜抗氧面膜。
有機蜂蜜具舒緩潤澤功效,實在是入秋後肌膚易於乾燥的女士恩物。而 Neal's Yard Remedies  最新推出的 All Over Balm,更是幫助肌膚修復的萬能膏。
 
All Over Balm 色澤呈橙黃色,質感較豐盈油潤。  
如想肌膚在秋冬季節 KEEP 住磨砂,但又不想變得乾燥,可以考慮把粗糖混入 All Over Balm中作身體或手部磨砂,即時令肌膚變得細嫰軟滑,又不乾燥。
活動當日,大會更邀請了 Neal's Yard Remedies 的專業國際培訓導師 Gloria Yuan,專程從台灣來港,為我們介紹有關品牌及 Bee Lovely 深層滋潤護膚系列。
而 BeautySearch 就最喜歡 DIY 蜂蜜抗氧面膜環節,雖然也曾使用過坊間一些 DIY面膜,但親自動手製作,還是第一次。
導師非常細心地指導我們製作面膜的步驟、份量及方法...... 只需按照,遂一混入所需材料,就這樣,DIY蜂蜜抗氧面膜就完成了!
最有趣的,是所有製作面膜的材料均是可食用的,當中除了主角蜂蜜外,還有Super Food 有機超級雜莓、蘆薈汁等,大家一邊製作面膜,一邊食,差點以為自己參與的是烹飪班呢!所以,今次不單我可以品嚐美食,連肌膚也可嚐一嚐 Neal's Yard Remedies 的天然有機。 
大會很貼心,還提供了 Neal's Yard Remedies 的 LABEL 給參加者張貼於面膜瓶上,自行寫個名,即成我的專屬面膜。天然新鮮的DIY面膜,回家後需存放於雪櫃,並於一至兩星期內使用,以確保功效。LABEL 上還註明日子,真的非常貼心!
而我,回家後當然第一時間使用,讓肌膚感受一下最天然純淨的 DIY面膜。還是第一次使用呈紫紅色的泥面膜,色澤很美喔!
使用時,只需均勻塗抹於臉上,切記不要讓面膜在臉上變乾,敷大約5分鐘便可。
敷完,可用沾濕的化妝綿輕輕抹走,簡單方便,並即時感到肌膚陪感潤澤。
潤澤肌膚不能少,除了DIY蜂蜜抗氧面膜,Neal's Yard Remedies 還安排了深層滋潤護膚系列中的香橙甜蜜萬用唇霜及香橙甜蜜沐浴露讓我回家慢慢試。
香橙甜蜜萬用唇霜
Bee Lovely Busy Bee Balm (HK$95/ 15g)
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我的肌膚很易變得乾燥,尤其雙唇,更是經常乾燥至脫皮,甚至流血喔!香橙甜蜜萬用唇霜能為肌膚乾燥位置如唇部及指緣等,提供即時滋潤。
瓶蓋一打開,便聞到好 fresh 的香橙氣息,十分甜美,唇霜採用了 99%有機成份,當中包括:有機蜂蜜、可可脂、葵花籽油等。使用時,只需取適量,塗抹於嘴唇或其他身體乾燥處,便能即時為肌膚提供天然滋潤,避免乾燥或龜裂現象。
香橙甜蜜萬用唇霜細細盒,又輕巧,最適合放於化妝包內,隨時隨地,肌膚感到即可使用,非常方便又有效。
香橙甜蜜沐浴露
Bee Lovely Bath & Shower Gel (HK$210/ 295ml) 
沐浴露呈淡淡的橙黃色,同樣散發著香橙氣息,清新宜人。成份中蘊含有機蜂蜜、甜橙、安息香精油等,能溫和地潔淨全身肌膚。
而且起泡量不錯,細緻綿密,沖完涼後,不但潔淨肌膚,同時亦為肌膚帶來滋潤。
入秋後肌膚特別容易乾燥,用了 Neal’s Yard Remedies 香橙甜蜜沐浴露後,沐浴後不但不會乾燥,反了更添潤澤。

而且,Neal’s Yard Remedies 在四年前推出Bee Lovely系列,產品的蜂蜜和蜂蠟都透過公平交易採購計劃,從有機小農戶中購入。希望讓農戶得到合理收入的同時,可以避免使用對蜜蜂有害的人工農藥。 品牌剛推出的香橙甜蜜萬用霜,當中有3%的收益會撥捐蜜蜂保育組織,而組織會把蜂群引入農戶的腰果園,在花粉提升腰果產量的同時,農戶也可透過蜂蜜賺取更多收入,改善生活質素。品牌估計售出一瓶萬用霜,便等於幫助了500隻蜜蜂,如此有意義,相信你也會支持,齊來幫助蜜蜂!



參考資料:  
website (NYR):www.nealsyardremedies.com.hk  
website (10/10 HOPE):https://hk.1010hope.com/brand/neal-s-yard-remedies.html

facebook:www.facebook.com/NealsYardRemediesHKCentra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