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大家姐出嫁睇場記 .。₀:✿ 太子東堤

投入社會工作數年後,BeautySearch 幾乎每年也總收到幾個紅色炸彈,『雙春兼閏月』宜嫁娶的吉日好像經常出現,身邊朋友的喜事總是連綿不斷。明年,將輪到好姊妹出嫁,還記得當年 7 個最投契的女生,走在一起,還不知好歹自稱『七美』,當然,我們並沒有癲倒眾生,但經常聚在一起便有說不完的話題。這幾年,大家逐一出嫁,而明年終於來到大家姐出嫁了,她是最遲結婚的,感覺就像大家姐要確保妹妹嫁得好才放心安排自己的婚事,多年來,她也為我們的婚事張羅,今次輪到她出嫁,我們當然要為她出心出力。

BeautySearch 是 EVENT 人,多年來安排了無數大小型的活動,所以,揀選婚禮場地這部份,當然由我打點。揀選婚禮場地,有幾方面 BeautySearch 會特別著重:地點、場地佈置及食物等三大要素。
婚禮場地最重要當然是地點,最理想當然是就近男 /女家,大家姐男女家都居於九龍城一帶,場地當然也集中到這區來。早前,BeautySearch 便與準新娘一同來到靠近啟德區域的 ClubONE 太子東堤視察環境。
考慮完主人家,少不了也要顧及來賓,所以,交通便捷當然也是考慮因素。《會所1号 ‧ 太子東堤》附近,有多條巴士路線途經,行大約十分鐘,更有港鐵站,非常便利。而且,靠近大型商場也是一種便利,因為,當家長們在開席前圍在一起打幾圈時,年輕人還可以閒逛一會喔!
新人們,尤其新娘子當然較著重場地及其佈置,始終是人生大事,少不免也會多拍照片,甚至拍攝片段留念,因此,場地必需有相當的佈置,不一定有超凡的氣派,但只少提供美觀的場地供新人拍攝。
一進場就見到一部純白三角鋼琴,感覺相當優雅,職員更說如果 Join 主題婚禮仲會包埋琴師,到時就唔洗再花時間搵婚禮音樂或者 live band 演出啦!
配合旁邊的白色長留梯,就更有格調。當新人緩緩地步入會場時,相信場面更顯雍容華貴。
會場內擁有兩層式空間,下層有接待處、娛樂區、証婚區等,入席前大家可在這區域自娛一下。而 BeautySearch 則最欣賞當中的拍攝區域,特別是以書櫃作裝飾,充滿文青的小清新感覺,甚為雅緻。相信新人與來賓在這區域拍照,效果一定比傳統婚宴照片及有格調。

睇場當日,BeautySearch 也禁不住拍下幾幅照片留念!
 
上層則是宴會廳,供賓客享用晚宴。空間感相當充裕,最多可以擺放 27 圍酒席,加上位處 1樓,令婚宴更具私隱度,在這裡安排活動,大家可參與一個真真正正正的私人晚會。
值得一提的,是新娘房設計雖簡約,卻相當寬敞舒適,而且更設有私人洗手間,方便新娘扮靚靚,以最佳狀態迎接賓客的祝賀。
新娘房內更設有保險箱,新娘的貴重金飾及姊妹們的手提電話,便可安安全全地保管在內。
食物當然也是考慮因素,雖然當日我們只是參觀場地,並未有安排試菜,不過,細看 MENU 倒發現這兒提供了不少婚宴菜單選擇,而且每個婚宴菜單均寓永結同心、天作之合、百年好合、龍鳳呈祥、天長地久,組合出完美的婚宴套餐,相信新人們總能從中揀選心頭好。
 
ClubONE 更提供婚禮主題場地佈置,事前準備精美的場地佈置配件,令新人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婚禮。而當日  BeautySearch 剛好看見職員正在佈置場地,發現每一個細節,他們也花盡心思為新人預備,真的相當專業。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m.clubone.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