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鞏固肌膚屏障 ❅ 紓敏補水4步曲迎寒冬!

入冬天氣不但越來越凍,而且亦越來越乾燥,在這種天氣下,連帶肌膚也變得易於乾燥缺水,甚至出現痕癢敏感等問題。由於乾燥天氣下的肌膚份外脆弱,因而需要特別呵護,否則,肌膚素質可能會在數個月內急速變差、老化......
幸好,早前 BeautySearch 收到 SAMPAR PR 送來的SAMPAR 紓敏補水 4 步曲, 便可急救乾燥受損肌膚,重建水凝保護屏障,回復水嫩健康狀態。
SAMPAR 全線護膚品勻蘊含專利配方 –  URBAN ADVANCE COMPLEX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由 3 種高效成份,包括:乳木果油、薄荷葉精華、植物乳糖及乳糖精華精煉而成,SAMPAR 絲滑潔面乳 Velvet Cleansing Milk (HK$240/ 200ml) 可卸除面上彩妝,同時強化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加強對外界污染之抵抗能力。
潔面乳的質地輕盈水潤不油膩,帶有玫瑰清香,令潔面過程成為享受。使用時,只需於早晚取適量於潔面乳微濕的臉上打圈,即可卸除妝容,簡單方便!
產品內蘊含椰子油,細緻淨化每吋肌膚的同時,也不會扯乾皮膚水份,當中的玫塊花水及青檸花水成分,提供收斂、鎮靜及舒緩之功效,可改善因乾燥天氣而引起的敏感及繃緊問題。
要好好鎖住肌膚水份,記謹於潔面即時使用保濕產品。

Skin Quenching Mist 美肌保濕噴霧 (HK$240/200ml) 可直接噴於臉上作爽膚水保濕喚膚使用;同時只要倒於化妝綿上,作眼膜用,有助舒緩及減輕眼部浮腫;更可在化妝後使用,可以充當定妝噴霧,令底妝更加貼服,可謂用途多多。
噴霧相當細緻,當中蘊含玫瑰、甘菊精華、矢車菊花水、橙花水及青檸花水等,使用時散發出柔和而淡淡的幽香,高效保濕,感覺清爽輕盈,瞬即滲透到肌膚底層,既能喚醒疲倦肌膚,又可用於眼周肌膚。
踏入秋冬,BeautySearch 的肌膚除了易於乾燥,更不時出現敏感徵狀,噴上 SAMPAR 美肌保濕噴霧,瞬即為肌膚注入水份,更可為敏感肌膚降紅,令肌膚全日維持水亮,抗敏同時抗氧化,同時提升肌膚的天然保護能力,舒緩因任何產品或空氣環境所引致的不適或敏感反應。
So Much To Dew Day Cream 24Hr水凝保濕日霜 (HK$380/ 50ml) 這款日霜以真空按壓式泵裝設計,使用時,易於按取所需份量。
內蘊含 Smart Hydrating Complex 水凝保濕複合因子,配合專利的淨化都市污染技術,可以迅速為肌膚補充水份,強化肌膚的皮脂膜保護屏障,並提升肌膚儲水能力,令保濕效能持續 24小時。
日霜質感輕薄,沒有黏膩感覺,可迅速融化入肌膚,提升肌膚水漾度。用後舒緩肌膚缺水泛紅,重建保濕屏障,提昇肌膚儲水能力, 回復水油平衡狀態,讓肌膚全日保持水亮飽滿,修復乾燥細紋,穩定鎮靜肌膚,減少過敏痕癢。
So Much To Dew Midnight Mask 水凝酣睡面膜  (HK$380/ 50ml)  來到晚間時間,肌膚的呵護就更重要,因為入睡時是肌膚修復及吸收養份的黃金時間。 SAMPAR 水凝酣睡面膜是一款保濕修護睡眠面膜,有抗氧化、舒緩敏感、提升肌膚天然保護能力等功效的密集修護面膜。
蘊含 93%活性保濕成份,為肌底源源灌注水份,當中的水凝保濕複合因子更可修補肌膚表皮層必需的皮脂膜,讓細胞鎖緊水份,保持肌膚持久水嫩。
 產品設計尤如化妝掃,使用時只需按指示扭動便可。
面膜質地水瑩易推,配合產品獨特掃子設計,方便把面膜均勻塗抹全面。薄薄一層,便能在面上形成保護膜層,提高補濕力,毋需沖洗,整晚為肌膚灌注水份,醒來時,肌膚更顯水嫩生機。
肌膚脆弱時,當然需要特別呵護,時刻為肌膚補水、鎖水,是有效解決肌膚秋冬乾燥缺水。秋冬季節,SAMPAR 紓敏補水4步曲,能鞏固肌膚屏障抗敏機能,是乾燥敏感肌人士的貼心之選!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sampar.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MPAR.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