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時尚金飾 ❅ 綻放冬日醉人魅力!

踏入十二月,要購買的東東實在太多了,要選購聖誕禮物給親朋好友的同時,當然也少不了要揀選禮物給自己,辛勞工作了一整年,來到每年的終結,是時候好好獎勵一下自己。

BeautySearch 最愛為自己妝扮一番,除了買妝品及新裝,飾品當然少不了。尤其,當妳要迎戰各大小慶祝派對,除了美妝及戰衣,精緻耀眼的飾品更能錦上添花,令悉心打扮的妳更耀眼。所以,揀選一套合適的首飾是非常重要喔!
最近,BeautySearch 有幸收到一份來自 Grossé 的一套優雅時尚首飾,當中包括一對耳環、一條頸鍊及一隻指環。此系列的設計,是由五十年代永垂不朽的《MIRACLE 奇跡》系列而來,復刻再造,加添了很多新的潮流元素,還《MIRACLE 奇跡》再一次呈現眼前。    
Grossé 這套首飾以一片光亮和磨沙的雙面金屬為主要材質,設計師巧妙地利用金屬片扭成卷狀後,產生了光面和磨沙面的強烈對比,雖然只鑲了點點水晶,並沒有鑲嵌耀眼奪目的寶石,卻造成不同的反光效果,設計既簡約又具時代感。
耳環是垂吊設計,加上精巧的耳托,穿戴後,讓走路時更顯搖曳生姿,又不怕會輕易掉下。
長長的頸鍊,搭配小半圓型的金屬吊咀,在不同光線下展現出不同的折射,BeautySearch 最愛穿秋冬衣裳時穿戴,金色的頸鍊在深色的衣衫搭配下,時尚型格,更為奪目;當然,穿上高貴的晚裝時,就更能演繹出優雅一面。
指環貫徹系列中的扭曲形狀作為設計元素,加上開合式設計,用家可自行微調指環的闊度,喜歡時可轉換穿戴的手指,彈性更大,更具時代感和美感。
俗氣的金飾會予人土氣的感覺,BeautySearch 很喜歡  Grossé 這套首飾不花巧又時尚的精緻設計,喚起黃金時代經典儷影的同時,又煥發出與眾不同的型格風尚。

特別適合秋冬時穿戴,在深色的衣衫搭配下,金色的飾品更為耀眼奪目,加上飾品上鑲了點點水晶,盡顯低調的華麗感,令整體造型加分。 
當然,這套首飾不是穿深色衣裳的專利,就算穿上淺色衣服,也能搭配,並瞬間變出個人風格!
喜歡的話,當然可把這套首飾分拆穿戴,或許會散發出不一樣的風格,展現出讓人迷醉的個人魅力。
Necklace (GJ24390):HK$1,100
EARRING (GJ63514):HK$780
Ring (GJ81254):HK$400

聖誕佳節,除了燦爛繁華的燈飾在閃閃發光之外,女士們最愛的精緻首飾,同樣綻放出美麗的光芒!華美優雅,絕對能讓她們更加璀燦迷人,作為聖誕禮物,相信亦是最適合不過!


參考資料:

關於 Grossé: 
創於1907年,Henkel & Grossé 是由 Heinrich Henkel 先生和 Florentin Grossé 先生聯合經營的家族飾品公司,產地位於德國著名珠寶飾品重鎮Pforzheim。

承傳過百年的傳統技術,珠寶工匠們細心地製作出一件又一件的 Grossé 高質時尚珠寶。Grossé 的首飾皆用以純度高的貴重金屬作鍍金加工,因此首飾金屬光澤恆久耐用,質量可媲美真珠寶。


Website:http://www.grosse.d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osse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rossehk/  

香港店: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 BW5, 5A & 5B 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