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絢麗顯貴利是封 § LCX消費免費換!

孩童時,眾多的節日中,BeautySearch 最愛農曆新年,無他的,因為平日甚少帶我出街的媽媽,在這節日裡,總會帶我到不同親朋戚友家去拜年,可以與不同年齡的小朋友玩耍的同時,又有很多糖果糕點吃,最開心的是,每家每戶的長輩,都會給我利是,我可以儲起利是錢,買我心愛的禮物!

結婚後,農曆新年對我來說開始變得沈重,節日到來前,便需要到處張羅搜購年貨,又要大掃除,還要預備一畢可觀的金額封利是給身邊一大群小鬼,此時此刻,感覺真的大不同!


每年,無論公司還是娘家,都會有一堆來自銀行、保險等公司的利是封分發給我這種已婚人士,但為了慰藉心靈,BeautySearch 還是喜歡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
作為小資女,當然不會花錢去購買利是封啦!其實,每年各大型商場均會推出形形式式、設計精美的利是封,只要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獲得。所以,揀選年貨前,我也會看看商場的利是封是否合乎心水。
今年 LCX特別設計了一套兩色的精美限量版利是封,採用最新的印刷技術使利是封的設計更獨特、華麗。或許因為 BeautySearch 的前工作與印刷甚有關連,對於這方面也甚為講究!
兩款利是封分別使用了代表吉祥喜慶的金色和紅色作為主色,不過著色一點也不『土氣』,搭配上花瓣的幾何線條及以浮雕效果印上了代表福氣臨門的「福」字,更運用了與別不同的印刷技術使利是封的色彩更加鮮艷耀眼,經此效果製作而成的利是封在不同的角度光線下會折射出不同的幻彩顏色,絢麗奪目,更顯華麗的氣派。
利是封雖然印有商場的 Logo,但一點也不誇張,反而十分融入利是封的設計。紙質厚實,就連封口的舌位都展現幻彩色調,份外顯貴。
而且,利是封的尺寸,足夠把一整張百元紙幣放入,不用摺疊,非常方便。
你都想擁有 LCX這套精美限量版利是封?由即日起,顧客於LCX消費滿HK$1,000或以上,即可免費換領一套兩色的LCX 2018年限量版利是封(10) (最多累積兩張即日單據,每張單據之消費金額須為HK$200或以上)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想要就快快去 LCX 消費喇!

參考資料:


推廣日期:即日至2018216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詳情請向LCX顧客服務部查詢。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cxhk
website:http://www.lcx.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春日必選。。。獅房菜的「獅房發辦.春跡」

三年的疫情,飲食業一度經歷無晚市堂食、只做外賣、每桌人數上限及必須使用安心出行...... 等,變化可說是大起大落。疫後一段時間,社會開始回復正常,但正常背後,原來也有不少轉變。 最近,相約好友前來帝京酒店進餐,始發現最愛的 Lion Rock 特色下午茶已不再供應,並由 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