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CLIO ‧ 輕輕鬆鬆✧.‧* 畫出女神級仙氣眼眸

"CLIO" 是希臘神話中的12個繆斯女神之一。作為宙斯神的女兒,她化身“榮譽”和“歷史”,掌管“藝術”和“科學”,令 "CLIO" 這韓國美容品牌添加了幾分女神的仙氣,成為最受歡迎美容品牌之一。
本港愛美女士好消息,從此無須再遠赴韓國選購 CLIO產品,因為這個當地人氣美容品牌已經登陸香港屈臣氏。
作為韓國最受歡迎美容品牌之一,"CLIO" 更找來韓國無添加女神孔孝真為品牌代言人,更顯女神級仙氣。
好開心,獲 Shop 評的安排,BeautySearch 有機率先體驗 CLIO 的黑煞防水極細眼線液組 (加強版),除了黑煞防水極細眼線液,盒內還有一支 Salon De Cara Mini 睫毛膏。
黑煞防水極細眼線液備有 #001 Kill Black 及 #002 Kill Brown 兩色,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 #001 Kill Black,而 Salon De Cara Mini 睫毛膏是 No. 1 Back Comb Cara (Long X Curl Fix)。
CLIO Kill Black 黑煞防水眼線液質地柔軟,可以輕易畫出幼細眼線。
使用時,只需從眼頭開始,沿著睫毛根部畫出理想纖幼的眼線,而且亦適用於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連最難掌握的眼線尾部尖位,也能輕易描畫,令眼睛更加明亮動人。

Salon De Cara Mini 睫毛膏設計獨特,刷頭毛較細軟且密,可以輕易將睫毛液完全覆蓋到睫毛,易掃又快乾。
在炎熱的天氣下,也沒有化開,亦沒有令雙眼變成熊貓眼,十分好用!


參考資料:
CLIO - Hong Ko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iohongkong/?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