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EVENT】DK Aromatherapy 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及魅力香水連自我按摩工作坊

夏日天氣炎熱,走到街上,不消片刻便汗流浹背,唔想臭汗嚇怕身邊人,香水確實是少不了的良伴。坊間的香水選擇可不少,但當中的成份你又知多少?




早前,BeautySearch 便連同好姊妹,一同出席了 DK Aromatherapy 的【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及魅力香水連自我按摩工作坊】,這個工作坊,真的相當豐富呢!

工作坊在銅鑼灣進行,地點鄰近港鐵站,非常便利。甫進店內,已聞到芳香的香薰氣息,芳香怡人。店內除了陳列了各式各樣的香薰,種類之多,實在以百計!除了香薰精油,還有家居香薰擺設、香薰爐、香薰耳燭,以及香薰按摩油等,種類款式多不勝數。
大家有沒有看電視播放的「恐怖醫學」節目?這裡竟然連節目中介紹有關預防及治療腦退化症的配方也有提供,「Improve Memory & Relax」不但組合了所需的精油日夜配方,而且更搭配了一條精緻頸鏈,此套裝確實是一份窩心的禮物。
說到頸鏈,其實 DK Aromatherapy 提供數款頸鏈,款款都非常有特色。而這夜的工作坊提供的那款《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原價HK$480,價錢其實與工作坊相同,即購買《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送【魅力香水連自我按摩工作坊】,蠻不錯喔!
原來,土耳其傳統文化裡藍眼晴即惡魔之眼 (Nazar Boncuk),是土耳其人的護身符,可以防小人嫉妒的眼神及保平安。配戴《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可解除厄運及避邪。

再注入3-4滴香薰精油,蓋上松木塞後,便可時刻散發出淡淡香氣,無需噴上香水,同樣香氣撩人。
這款《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的設計,簡單中又顯特色,易於配襯,確實是很好的配襯飾物。
熱身完,開始正式調配我的專屬魅力香水。製作香水的同時,老闆娘兼香薰顧問 Kat 亦會向我們解說很多有關香薰的知識。
香薰內的化學成份本身有治療作用,不過,這次我們製作的是香水,當然以香氣為大前提。

簡單分類時,香薰可分為花、草、葉、木四大類,製作香水時,可以香薰的揮發性分為
前調、中調、低調。

前調:氣味最快揮發,一般只能維持 20分鐘左右,感覺如同精力旺盛的小孩。
中調:較持久,可維持 20 至 60 分鐘左右,猶如家中穩重的父母。
低調:香味最持久穩固,長達 2 至 4小時。Kat 把他形容為穩重老人家。

香水必須三者平衡融合,才能製作出具怡人香氣又持久的香水。
製作非常簡單,先從十八款精油中揀選三款個人喜愛的香薰,最理想的組合當然是前調、中調、低調各選一款,先注入10ml蒸餾水,加入 6滴精油,最後 5滴溶解劑,混合便可。
BeautySearch 就揀選了 Orange Sweet、Marjoram、Frankincense,三款香薰精油都能帶給人放鬆、平靜的功效,希望有助減低平日的「火氣」!
最後,將以上材料混合後,便成我的專屬魅力香水。
要減「火氣」,其實還可為自己作簡單的自我香薰按摩,成效也不錯喔!DK Aromatherapy 內有很多調配好的香薰按摩油,配合你的不同需要。當日 BeautySearch 就揀選了 Slimming Detox Massage Oil,既可按摩放鬆,又可 Slimming,實在太吸引了!
Kat 還逐一指導我們的正確按摩手勢,教導我們以最佳的力度按摩,既可通淋巴,又可增加血液循環,達至事半功倍的自我按摩成效。
好開心,短短的個多小時,BeautySearch 對香薰的知識大大增長之餘,還獲得兩份香氣迷人的香薰禮物,真的很開心喔!
【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及魅力香水連自我按摩工作坊】
每位 HK$480,二人同行9折優惠

DK Aromatherapy
銅鑼灣白沙道3號2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