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ღ 全效注水、鎖水、修護

不知是否因為香港的天氣問題,BeautySearch 身邊患有濕疹問題的朋友為數確實不少,由於濕疹成因至今未有明確的單一源頭,患有濕疹問題的人士為免引發痕癢、乾燥、變紅和發炎等病徵,最基本會嚴選潤膚膏,經常塗沫來保持皮膚濕潤。
BeautySearch 雖然未有患上濕疹那麼嚴重的問題,但不知是空氣污染問題,還是因為年齡漸長,抵抗力減弱的關係,近年,BeautySearch 的肌膚會在不知明的情況下變紅、痕癢、乾燥...... 為免情況持續惡化,BeautySearch 亦開始嚴選護膚品。

早前,公關就推介,並安排了一個法國來的新牌子 - TOPICREM 給 BeautySearch 試用,此品牌有很多不同的系列,當中包括:基本紓敏護理、暗瘡、美白、抗敏、濕疹護理及嬰兒護理等,這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就是紓敏系列中的 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HK$200/75ml),十分適合敏感肌使用。
TOPICREM 原來是法國藥廠 Mayoly Spindler 的品牌,擁有超過100年醫學及製藥經驗,所有產品都不含Paraben防腐劑,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敏感肌、懷孕及餵哺母乳期間均可使用。
產品設計簡約,以白色及粉紅色為主,使用時,只需輕推樽蓋便可,簡單方便!而且,樽蓋一開,便散發出淡淡香氣,非常討好!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當中的 4重注水鎖水技術包括:

1。重建肌膚水脂膜,以保護及平衡肌膚
2。產生天然保濕因子,肌膚更水潤富彈性,深層保濕
3。補充脂質,為肌膚築起儲水庫,保持高密度水潤
4。補充脂肪酸改善肌膚缺水問題,同時阻止水分流失
除了 4重注水鎖水技術,產品還蘊含 4種天然成份:

§ 甘油:重建肌膚水脂膜
§ 尿素:產生天然保濕因子,深層保濕
§ 蜂蠟:補充脂肪酸,改善缺水問題
§ 乳木果油:為肌膚築起儲水庫

而且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及香料,絕對是針對敏感肌而設。連嬰幼兒、孕婦及哺乳期婦女均可使用。
乳白色的霜狀,質地輕盈、清爽,滲透力很強,而且非常水潤。
早晚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於面部肌膚上輕輕塗搽便可,用上臉時,更覺觸感水潤無比,快速被肌膚吸收後,肌膚即時感到注滿水分,而且肌膚表面猶如加了一層薄薄的天然保護屏障,全日為肌膚注水、鎖水,提供全效修護,令健康肌膚自我重生。用後不會有黏笠感覺,就算夏天使用,也不會油光滿面喔!


參考資料:

TOPICREM 全線系列於以下屈臣氏分店發售:
香港 - 太古廣場 ‧ 時代廣場
九龍 - 旺角胡社生行 ‧ 尖沙咀星光行 ‧ 尖沙咀金馬倫道 ‧ 尖沙咀中港城
新界 - 沙田新城市廣場 ‧ 沙田好運中心 ‧ 上水廣場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