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希臘神話中的香薰茶聚 ღ.‧* DK Cuppa Tea

雖然,BeautySearch 對香薰的認識不算深入,但倒喜用一些香薰的功效,例如薰衣草,有助於身心鬆弛、延緩皮膚老化及緩解皮膚乾燥;玫瑰,情緒緩解劑,有助於減輕壓力;天竺葵,有助增加皮膚彈性,可使心情放鬆......

不過,香薰又何來與希臘神話及茶聚扯上關係?
早前,一位愛好香薰的朋友,帶 BeautySearch 來到位於上環的 DK Cuppa Tea  享用下午茶,想不到,那裡的節目非常精彩,令人樂而忘反。
店子不算很大,甫進店內,近門口處放置了大量香薰精油及相關產品,沒有細看,可能只會以為這兒是間香薰小店。
其實,店內設有數張方桌,除了香薰精油,還有不少花花及天使擺設,在這裡進餐,令人心境平和。
最特別的是,走到店子的最後方,有一間半開放式的小室,舖上青翠的地毯,讓客人盤坐地上,還有不少 Cushion,感覺優雅自然,非常舒服。
當日,我們享用的是「The Love of Pysche Afternoon Tea Set 賽姬戀曲下午茶」,賽姬戀曲,名字很浪漫,原來靈感是來自愛神邱比特及賽姬的戀愛故事。
邱比特是一名小天使,而故事亦由一杯「假日美夢 Holiday Dream」展開。來自紐約的有機茶葉同時富有菠蘿甜香及椰子香氣,店員把茶揣上時,伴隨了一雙天使翼,把它掛在杯邊,造型相當可愛!
同時,店員亦為每位食客送上五張「魔法咭」,每張「魔法咭」均介紹一種香薰精油及其療效;這時,DK 的老闆娘便會前來與我們解讀「魔法咭」。當日 BeautySearch 與友人竟不約而同都抽中 "Happy" 呢!正好與當日放假的心情非常匹配喔!
之後我們會把開心的心情寫在蝴蝶卡上,並張貼於店內留下記印。
除了為我們解讀「魔法咭」,老闆娘更會與我們分享有關愛神邱比特及賽姬的戀愛故事。
聽完這動人的希臘神話戀愛故事後,聽到身後美妙的音樂盒響起,「賽姬戀曲下午茶」也隨即揣上檯來,藍色與白色相搭配的擺設,很美,那天使水晶音樂盒還正在轉動,播放著悠揚的音樂,如同夢幻般迷人!
這份下午茶的鹹點相當豐富,共有六款不同餡料的法國迷你酥餅,包括:橄欖、小香腸、意大利火腿、紅燈籠椒、菠菜及吞拿魚,全部香酥暖和,各有特色,個人比較喜歡菠菜及吞拿魚二款味道。
店員建議我們先吃最新出品的分子料理創作「龍蝦二重奏」,面層是龍蝦醬配脆多士,底下是龍蝦醬汁馥香味美,兩者的鮮味配配出不一樣的滋味,小小份量正好有開胃作用!
最後品嚐一件大大份,而且酥脆、多汁、美味的招牌肉卷酥,加蘸上獨有的蕃茄醬,份外滿足。
鹹點豐富;甜點精美。朱古力閃電泡芙,泡芙面層除了舖上朱古力,還有一雙天使翼,十分可愛,中間更夾有朱古力餡料,滋味無窮。
在美麗的銀首飾盒中,BeautySearch 挑了一片葡萄柚朱古力小天使,十分精緻可愛,真的捨不得吃下呢!
馬卡龍吃得多,不過這藍色榛子天使馬卡龍,除了清脆的馬卡龍餅中間夾有香甜榛子醬外,加上心型造型,搭配白朱古力製的天使翼,真的相當吸引。
最精美的,當然要數薰衣草乳酪芝士蛋糕,起初 BeautySearch 還以為坐在蛋糕上的邱比特只是陳列,誰料竟是以白朱古力製成,真是巧奪天工!蛋糕本身口感輕柔不膩,蠻不錯,不過,白朱古力太甜了,加上不忍心,因此,上面的邱比特,還是留給朋友品嚐。
看見如此美麗攝人的美食,BeautySearch 與友人當然忍不住 Selfie 一番,當時店員更奉送上不少道具來:天使翼、天使光環、天使臉罩等等,原來,食客只把「賽姬戀曲下午茶」影相後上載到 IG 及 Facebook (加hashtag #dkcuppatea #dkaromatherapy #loveofpsyche #賽姬戀曲),就可獲贈全新 Angel Mask 一個,還可以參加扭蛋遊戲,節目真的非常豐富呢!


參考資料:
DK Cuppa Tea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
電話:2386 3588
網頁:http://www.aroma.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kcuppa/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