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OlAy Super Cream .。₀:✿ 促進膠原自我增生 § 回復「緊.潤.彈」年輕肌

有時真的不明白,為何「男人四十一枝花 女人四十爛茶渣」,但事實告知 BeautySearch,女士們年過 30歲後,肌膚的吸收開始減慢,而且肌膚衰老問題應運而生,皺紋、鬆弛、缺水、毛孔粗大等敗露年齡的問題陸續出現,唔想臉上的肌膚出賣你?25歲起,便要當心選用高效膚護品,提前鎖住肌膚的保鮮期。
今次,BeautySearch 要為大家介紹的,是「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PR 還一次過安排了兩瓶給我,一瓶 50g,可在家中日常使用;另一瓶是 14g,方便旅行時使用,非常貼心!
OlAy
REGENERIST MOISTURIZER micro-sculting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HK$239.9/ 50g
肌膚衰老的最大元兇是肌膚的膠原流失,「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注入比黃金矜貴 3至10倍的 Penta-peptide,Penta-peptide促進肌膚膠原自生,滋潤效果超越 15款專櫃面霜,能有效撫平細紋、綻放彈潤年輕肌,14天回復「緊.潤.彈」。
主要成份及功效:
§  Super Cream 添加Penta Peptide、維他命B3、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Olivem橄欖萃取,從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持續製造膠原蛋白、抗氧化,有效地延緩肌膚衰老跡象出現
§  Penta Peptide:蘊含高濃度胺基酸,是膠原蛋白合成啟動器,價值比黃金更矜貴3至10倍,當其進入肌膚表層後,Penta Peptide將啟動纖維母細胞,有效溫和地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讓自己生的膠原撫平皺紋,雕塑亮澤緊緻的輪廓
§  維他命B3:具有細滑明淨肌膚的作用,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抑斑淡印、細緻毛孔,綻放澄淨光采
由 30歲起,女性的膠原開始流失,膠原蛋白不足令皮膚缺乏彈性並產生皺紋,唔想臉上的肌膚揭露你的年齡秘密?選用蘊含膠原蛋白或能促進肌膚膠原自生的高效膚護品,最為重要。OlAy Super Cream 超越傳統膠原增生概念,有效促進膠原自我增生,全面打造充盈彈滑肌。
乳白色的 OlAy Super Cream 屬霜狀質地,打開瓶蓋,即時散發出陣陣清香氣息,氣味十分討好,BeautySearch 非常喜歡。
產品觸感豐潤,如絲般柔滑,順滑易推,而且不油膩、不黏笠。

上手一試,更覺順滑易推,推開後,Super Cream  快速被肌膚吸收,並即時撫平細紋、乾紋,打造出飽滿肌膚。
每日早晚潔膚後,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並加以輕柔按摩,有助肌膚吸收。用後即時感到肌膚水潤,使肌膚飽滿充盈,能有效撫平細紋、淡化皺紋、改善鬆弛及回復彈性,緊緻臉部肌膚曲線!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肌膚暗淡及缺水問題大為改變,水潤度都有大大提升,而細紋亦有淡化的現象,效果非常顯著!尤其眼下的細紋明顯減淡,肌膚回復「緊.潤.彈」,重拾年輕,綻放出彈潤年輕肌光彩!


參考資料:
https://www.livingartist.com.hk
發售地點: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