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對抗初老肌 ❣ 為肌膚注入補充劑 ◞♡⃛ V10 Plus Collagen Serum

自從年過三十大關後,BeautySearch 開始意識到肌膚已響起衰老的警號,細紋、皺紋、鬆弛、缺水、毛孔粗大等敗露年齡的問題陸續出現,除了坊間的美容療程,BeautySearch 喜用膠原蛋白護膚產品去對抗衰老。

因為,由 30歲起,女性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會比生成還快速,膠原蛋白不足會令肌膚缺乏彈性,並產生皺紋,因為皮膚中約有 70%是由膠原蛋白所組成,所以膠原蛋白是掌握肌膚是否緊實有彈性、外觀是否年輕的重要關鍵。
今次,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來自日本的 V10 Plus Collagen Serum 膠原蛋白精華液,正好對抗初老肌膚!
外盒包裝上方及底部開口處均貼有防偽標籤,確保產品屬全新未被開封,購買時令你用得安心。
產品是由日本生產,盒上的說明除了日文、英文,還有法文及 BeautySearch 看不懂的語言,相信此產品已普遍於多個地區。

主要成份是海洋膠原蛋白 ~ 新鮮鯛魚的鱗片,分子極為微小,同時含有多種氨基酸,能深肌膚底層,提供充足水份,幫助肌膚回復彈性恢復柔嫩感,保持肌膚光澤。為抗衰老做好準備!
V10 精華液備有 10ml及 30ml 兩種容量,而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 10ml 裝,非常的骰,就算帶去旅行都非常方便。

產品瓶身還刻有量度的刻度,方便紀錄使用容量,設計十分貼心。
採用滴管式設計,每次使用只需 3 滴精華液,便足以全面使用。
瓶身是青綠色的,但其實精華液是透明的,質感較接近水狀,十分輕盈,而且延展度相當高,滲透性亦高,瞬間就被皮膚吸收。產品無色無味,絕對不含人造色素及化學香料。
V10 Plus 膠原蛋白精華液是肌膚的補充劑,提供每日基本需要。每日早晚潔膚後用3 滴,塗勻全面及頸部位子,肌膚即時水潤,同時瞬間被皮膚吸收,用後感覺清爽,沒有半點黏笠感覺。持續使用,除了水潤度有所改善外,BeautySearch 更感到肌膚的柔軟度大有提升。
V10 Plus 是肌膚補充劑,不同的精華液能滿足不同的肌膚需要,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了淺綠色的膠原蛋白精華液 Collagen Serum,有效防止肌膚皺紋及保持彈性,是初老肌膚的補品。

如果你想檢測自己需要那款精華液,可以完成有關問卷作進一步了解:
http://goo.gl/5a2c2G

V10 Plus 共有 11支精華液,能滿足不同的肌膚需要,度身訂造最適合自己肌膚的精華液:

氨基酸精華液 Amino Serum (橙色):氨基酸具有保濕海洋膠原蛋白能有效地改善乾燥皮膚和增強新陳代謝,使你的皮膚光滑
維生素A精華液 Vitamin A Serum (粉紅色):促進新陳代謝,令肌膚細胞的週期正常,讓肌膚恢復活力
神經酰胺精華液 Ceramide Serum(深綠色):有防止皮膚乾燥及改善皮膚敏感
膠原蛋白精華液 Collagen Serum (淺綠色):膠原蛋白對皮膚防止皺紋及保持彈性
透明質酸精華液 Acid Serum (淺藍色):對乾性皮膚及肌膚內層組織幹燥有很好的效果
❀ 美白淡斑精華液 Quasi Serum (黑色):能夠抑制黑色素的成長, 預防黑斑及雀斑
甘草精華液 Licorice Serum (藍色):舒緩因丘疹或面皰發炎及曬傷所引致的皮膚粗糙有很好的效果
胎盤精華液 Placenta Serum (紫色):液采取植物胎盤,完全不含動物胎盤。胎盤具有超強的美白效果碧蘿芷精華液 Pycnogenol Serum (紅色):碧蘿芷精華液能有效消除活性氧
生物細胞精華液 Bio Cell Serum (玉色):能促進皮膚細胞中能量的產生,延緩老化的徵狀

維生素C精華液 Vitamin C Serum (黃色):能幫助收縮毛孔,節制油脂分泌,治療面皰 (丘疹)和淡化因痤瘡引致的褐斑


參考資料:
V10 Plu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10PlusHongKong/?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