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革命性的泡泡潔面 § RE:CIPE 水晶泡泡潔面慕斯

SiS 們,喜歡泡沫豐盈的潔面產品嗎?BeautySearch 使用泡沫產品時,就偏好那些泡泡澎湃,附彈性,又綿密的,總覺得使用起來份外滿足。所以,近年出現那些瓶器設計,一按時便透過瓶口打入空氣起泡,非常方 便!BeautySearch 有時就是懶得搓泡泡這件事...
而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的《RE:CIPE 水晶泡泡潔面慕斯》,竟然不用搭配起泡網,又或獨特設計的瓶器,也能令潔面產品起出豐盈泡泡來,真的非常方便。
此產品的主要成份是無患子萃取物。無患子本身厚肉質狀的果皮含有皂素,只要用水搓揉便會產生泡沫,可用於清洗,是古代的主要清潔劑之一。無患子含水溶性茶多酚,用其皂水潔面,能去油脂和收毛孔。現代研究還發現,其果皮含有抗炎成份,有助解決油性皮膚造成的暗瘡問題。另外,無患子含天然果酸,酸鹼值介乎pH5至pH7,能去除老化角質,加速皮膚更新。註冊中醫解釋,無患子含天然皂素,自古已是民間常用洗滌用品,去除角質之餘還不會洗走所有皮脂,適合冬天乾燥天氣使用。

《RE:CIPE 水晶泡泡潔面慕斯》主要功效:
§ 收毛孔
§ 保濕
§ 去角質
§ 卸妝
§ 去油脂
而今次的產品還附送了一支「黑頭粉刺刷」,用來清潔毛孔,尤其鼻頭、下巴等位置就更乾淨、更徹底。
 金屬樽身設計,以藍、白為主要色調,而噴咀亦屬一般噴咀,沒有起泡功效。
一按,初見產品是半透明的啫喱狀,不過,不消十數秒,形態便由啫喱轉為泡沫,而且越來越豐盈,由於變化的過程太快了,BeautySearch 完全無法捕捉啫喱狀一刻!

氣味則帶有點點檸檬氣息,感覺很 Fresh。
《RE:CIPE 水晶泡泡潔面慕斯》的泡沫相當澎湃,而且觸感附有彈性,綿密度相當高,使用時,需乾手乾面,把產品塗抹上面後可輕輕揉搓,加水後,泡沫更為豐盈。產生豐富泡沫後,可加以按摩。
BeautySearch 當然不忘使用附送的「黑頭粉刺刷」,加以清潔鼻頭、下巴等位置,令毛孔更潔淨。慕斯的潔面能力相當強,在溫和配方的成份下,不傷害肌膚達到深層潔面的目的,將毛孔中的堵塞物質溶解,清洗出來,有助謝絕黑頭和粉刺的生長。
《RE:CIPE 水晶泡泡潔面慕斯》能夠乾淨卸妝及清除皮膚的廢氣物、去角質,是韓一種新興的潔面革命產品。肌膚潔淨後不會感到乾燥或漰緊,具有深層補水的能力,令肌膚更加細膩光滑。產品還具有美白功能,令人越洗越白淨,打造猶如水晶般的肌膚。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business.facebook.com/Recipe.cosmetics.kr/?business_id=126708647728002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iFIiZb6o8
WEBSITE:http://www.recipe-cosmetics.com/products/recipe-perfect-jelly-cleanser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