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要化妝就要深度缷妝 .。₀: ❣ 醫學級卸妝水 Lamelat™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

近期,不知是否因為天氣不穩定的關係,BeautySearch 的肌膚素質也變得不穩,肌膚顯得乾燥之餘,細紋、乾紋亦隨之而來,連化妝開始衍生問題,妝品也明顯不夠貼面。起初,BeautySearch 以為是因為乾燥問題,於是,便開始勤敷 Mask,情況雖然有所改善,但始終還是有點距離......

與友人傾談有關問題時,她開始懷疑是我平日化妝太多,而卸妝又不夠徹底所致。卸妝是清潔最重要的因素,因為彩妝的殘留不僅會讓皮膚變差,最重要的是會讓後續的護膚變得沒有任何用處,如果卸妝都不對,那麽任何護膚品都變得沒有作用。
BeautySearch 一向慣用卸妝油,"以油溶油" 一直都是很出色的卸妝產品,就算面對濃妝,其卸除力也毫不遜色。但如果乳化步驟不夠徹底,會有油膩感,殘留的油脂還可能會堵塞毛孔!而且,卸妝油內的表面活性劑,對皮膚還是有點傷害的,卸妝的同時,也會跟皮膚表面的天然油脂乳化,並在沖洗時帶走,因此長期使用皮膚會因為油脂膜受損而導致幹燥、出油、容易感染甚至長痘痘。

其實,在眾多的卸妝產品中,卸妝水的質地比較輕薄,而且安全係數亦比較高,對肌膚刺激性小,一般情況下用來清除淡妝,但卸濃妝卻未如理想。最近,BeautySearch 收到一支「Pharmann Lamelat™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屬醫學級品牌的卸妝水,並獲醫生推薦,連孕婦及敏感肌膚人士也適用。要化妝就要深度缷妝,從此,令 BeautySearch 對卸妝水大為改觀。
說到缷妝水,坊間其實也有很多不同的品牌,而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Pharmann Lamelat™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是歐洲的產物。
產品除可清潔肌膚,作卸妝之用外,更可取締日常基本護理,因為產品採用高效科研技術,能有效減淡及淨白肌膚表面色素;提供深層保濕並啟動肌膚再生;同時不會損害或破壞肌膚的天然皮脂屏障。
樽蓋設計,一推便開,就算單手,使用時也十分方便。
產品屬透明水狀,跟市場上其他品牌的缷妝水相同,不過,氣味方面卻十分獨特,雖然不是醫藥的氣味,卻又不是坊間那些注入香料的氣息,感覺截然不同,難於形容,卻像是醫美疹所中才能感受的獨有氣味。
功效方面,BeautySearch 先將家中最持久的化妝品,包括:不脫色唇膏、眼影、防水眼線,防水睫毛膏全都塗於手上。
再用沾上「Pharmann Lamelat™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的化妝綿輕輕一抹,手上妝品即時沫去大部份,再抹,已不留痕跡,缷妝效果相當不錯。
試上臉時,只需用沾上「Pharmann Lamelat™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的化妝綿輕輕一抹,臉上大部份的妝品已即時沫去,只需用上兩至三片化妝綿,便能把臉上妝品一一沫清。用後肌膚感覺清爽,還有補濕功效,而且很舒服沒有漰緊或不適的感覺。
卸妝產品潔淨度雖然重要,但保濕力及護膚功效同樣重要,「Pharmann Lamelat™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帶給我卸妝潔淨新體驗,即時跟化妝殘餘物 Say No,卸妝從此不一樣!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