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EVENT】日本美妝品牌 THREE Grand Opening Event

相信對於日本通來說香港的粉絲們這個日本美容品牌並不陌生。每次出遊日本,總有姊妹搭單代購  THREE 的產品,尤其當中的 Balancing Cleansing Oil,更是姊妹必買的 Hot Item。由於 BeautySearch 本身有慣用的 Cleansing Oil,因而未有轉用的念頭,只是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也有一點重量,因此,order 上限 3支,否則 BeautySearch 便沒有機會在日本掃貨了......
THREE 所有產品,結合了自然界的植物萃取、現代科學技術與日本專業人士的精神。護膚品研發團隊足跡踏遍日本,親身發掘優秀的農產者,見證他們精心照料當地的原料;再以科學技術將植物萃取中的美肌精華發揮到極致,喚醒自身的美麗能量,帶來健康自然的膚質,達至心靈、身體及肌膚方面的平衡。難怪這麼受歡迎。
不過,今年 9月開始, THREE 的香港粉絲們有福了,因為 THREE 已正式登陸香港的銅鑼灣SOGO B1。從此,要購買 THREE 的就非常方便!

BeautySearch 早前就有幸出席了 THREE 的 Grand Opening Event,活動當日,除了香港總代理的代表致詞外,大會更請來  THREE 的品牌創辦人 Y. ISHIBASHI,向大家分享 THREE 的三大堅持:NATURAL ‧ HONEST ‧ CREATIVE 理念,積極採用天然成份,配合日本獨特的簡約設計,創造出「來自日本,活躍於世界」的全方位生活美學品牌。
大會亦專誠請來日藉化妝師 AT Yuta,即場以  THREE 的妝品示範最新秋冬妝容。
活動場地內,展出了不少天然原材料,品牌會優先選擇日本國內的天然素材,如北海道的小平菇萃取精華;和歌山的梅果純露;京都府的熟成苦瓜萃取精華等。另外,品牌亦堅決不採用基因改造的原料、不使用任何合成香料及色素、不添加任何Paraben類防腐劑,也絕不進行動物測試。
 THREE 的底妝產品中,蘊含有機植物油,化妝的同時又能發揮修護肌膚的作用。剛才日藉化妝師 AT Yuta 就運用了當中的「魅光星采筆」、「魅光修容蜜」及「魅光眼彩蜜」,當中的「魅光眼彩蜜」具珠光效果,為眼瞼添上光澤,加上色調的交替打造出立體閃爍明眸。即使單一使用,仍能展現深邃眼妝,而且產品蘊含 9種植物油以防止眼部皮膚乾燥,並長效保持眼蓋擁有清新光澤感,似乎最為適合 BeautySearch 使用。

THREE 以天然為基礎,當中的護膚及頭髮護理系列,均以自然的植物作為主要成份,嚴選天然素材,提煉出精油、植物油、植物純露及植物精華等各種萃取;再以科學技術把當中成份喚醒肌膚自我修復的本能,成就健康自然美。
頭髮護理系列更是以 93%以上的無矽靈天然植物配方為主要成份,而且散發出令人舒適放鬆的天然氣味。
護膚系列護膚系列以天然為基礎,承諾使用 85% 以上的天然成份,產品包裝上更會列明該百分比,讓客人清晰及安心使用。

平衡潔膚油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是 THREE的入門推介產品,嬴得多個美容獎項。以植物萃取的精油為主要成份,潔淨力極強及香氛濃郁,有效輕易溶解高防曬度及防水的彩妝品,亦能去除多餘油脂及死皮,用後柔滑滋潤。
BeautySearch 當然要襯此機會試用。在手乾下使用,泵出時,精油的香味首先讓我感到放鬆舒暢,雖說是卸妝油,但其實一點也不油膩,輕輕按摩便可溫和地溶解彩妝,無需乳化,直接用水沖洗乾淨即可。平時使用卸妝油最怕乳化不完全,難清洗乾淨,而 THREE平衡潔膚油沖洗後非常清爽,猶如使用洗面泡般清爽潔淨,感覺好正!
天然成份原料88%,主要成份:

精油:乳香精油、佛手柑果香精油、迷迭香精油、馬郁蘭精油、橙皮精油
植物油:荷荷巴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籽油
真係好開心,可以同一班靚靚 BLOGGER 齊齊參與 THREE Grand Opening Event,並有機會試用當中的產品。
大會還為我們預備了一套旅行裝,回家後可以慢慢試用。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threecosmetic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reeHongKong/?fref=ts

THREE專櫃地址:崇光百貨(銅鑼灣店)地庫B1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