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入秋必備精華 ღ Skin Ceramic 驢奶保濕精華的滋潤體驗

近日的天氣亦開始有所改變,偶然,早晚時份也會有點清涼感覺,看來秋天也快要來臨,但無論公司還是家中,冷氣仍然長期開放,肌膚水份被抽得乾乾的,加上天氣不穩,令肌膚更難適應,其本的補水已經不足夠,這時候應該選擇滋潤與保濕兩者同時兼備的護膚品來迎接這個秋季的來臨。
細心的 BeautyLife 特意為我們預備了一支來自韓國的「Skin Ceramic 驢奶保濕精華」。說到驢奶,其實 BeautySearch 去年已初有接觸,沒想到,今年驢奶的產品更為盛行,還未入秋,已到處可見。
外盒包裝以銀色為主調,帶有幻彩效果,感覺份外矜貴,不過,白色的細字就似乎不太顯眼。其實也全是韓文解說, BeautySearch 完全看不懂喔!

根據官方的產品資料,主要成份及功效包括:

✧ 意大利驢奶:抗氧化、保濕、抗皺,抗衰老、鎮靜、修復受損皮膚
✧ 酵母菌發酵精華:改善膚質,去除老化角質,補濕,令肌膚澄淨透亮
✧ 乳酸發酵精華:保持肌膚健康,活化細胞,提升彈性、抵抗力
✧ 透明質酸及葡聚糖:保濕
✧ 馬齒莧及米糠提取物:美白、抗皺、舒緩及平滑肌膚
白色的玻璃瓶身,以滴管式設計,使用時方便衛生,易於控制份量。還散發著陣陣清新香味,沒有半點奶類的羶味。
產品呈白色的,質地屬 lotion 狀,以精華來說,確實是稠身了一點點,推開後,質地倒是十分輕盈透薄,而且很快滲透入肌膚內,肌膚即時展現水潤,連乾紋也即時淡化。
每天晚潔及爽膚後,於護膚程序 Skin Ceramic 驢奶保濕精華便可使用時加以按摩,很快便肌膚完全吸收,而且有半點黏笠感覺。精華的質地挺水潤用後肌膚滋潤度提升,滲透力蠻不錯,即時淡化臉上乾紋,令肌膚充滿光澤。
秋天氣乾燥,臉上乾紋、細紋、甚至脫皮,除了影響儀容,亦有礙於上妝,而這支驢奶保濕精華正好適合初秋天氣使用,保濕之餘,亦令肌膚嫩滑、細緻、透亮用後進行日常的上妝程序,上粉底的時、更貼薄


參考資料:

SNP 於莎莎香港 (Sa Sa HK) 有售

莎莎香港 (Sa Sa HK) website:http://corp.sasa.com/
莎莎香港 (Sa Sa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莎莎香港 (Sa Sa 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sahk_officia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