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一再回味 ♡ヾ十層滋味海膽杯

好耐沒有吃到味美的海膽,突然很掛念 S2 Kitchen 的海膽杯,那一層海膽混搭一層刺身的滋味,確實令人回味,於是,便約同姐妹們一同前往中環威靈頓街的 S2 Kitchen。
天氣炎熱,甫坐下,先來一杯來自日本的蜜瓜汽水,淡淡的香甜蜜瓜,感覺很 Fresh,即時有消暑的感覺。
感覺還未夠透心?接著再來一客「北海道日本粟米」(HK$108/條),其實這種日本粟米也是刺色的一種,雪白的粟米,不用烹調,口感爽脆,清甜多汁,加上冰涼的感覺,食落十分透心涼。
再來一份「精選5點什錦刺身」HK$498,用上小杯盛載,感覺非常特別。什錦刺身包括:牡丹蝦、油甘、帆立貝、深海池魚皇、鰈魚,BeautySearch 最喜歡的當然是帶子,超級鮮甜;牡丹蝦也不錯,爽口彈牙,同樣鮮味。
別以為這是一客普通的蟹籽沙律,這客其實是「青蘋果蟹籽沙律」HK$88,一絲絲的不是青瓜生菜,而是青蘋果,食落非常爽口,搭配蟹籽的脆口感,令這沙律充滿層次。吃膩了一般的日式沙律,這款口味確實帶來新鮮感。
主角出場,是 BeautySearch 期待已久的「海膽杯」,上次點選時,也不知道原來小杯子裡足足有十層之多:海帶碎、北海道紫海膽、松葉蟹肉、北海道紫海膽、白蝦、三文魚子、藍鰭吞拿拖羅、沖繩海葡萄、北海道紫海膽、魚子醬和燒白飯魚脆片,用小匙去品嚐每一層的滋味,確實是最大的幸福。猶其那三層來自日本根室海膽,一級滋味,無需加半點醬油,已叫人回味無窮!
「三文魚夾餅創作壽司」(HK$68/2件) 是這裡另一力推的食品,BeautySearch 最愛外層那兩片烤得脆脆的鱈魚片,猶如三文治般夾著鮮嫩的三文魚壽司,上層還舖滿蟹籽加沙律醬,令整整更添口感層次,十分滋味!
秋葵吃過不少,但有時總覺中間部份的黏黏感覺不大討好,不過,這次的「日本秋葵」HK$38/串,簡簡單單在表面散了點點鹽來輕燒,令秋葵多了份香口感覺,連黏黏感覺也減低了,來得更有益味美。
最後,來一份傳統的日式和果子作甜品,令這餐作美滿的完結。

S2 Kitchen (中環)
中環威靈頓街51號地下A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