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日與夜 § 全面潔淨 ✧.ヾ HERSE日夜時空煥顏石

在盛夏裡,除了防晒,BeautySearch 最關顧的相信要數潔膚護理,無他的,因為夏天天氣炎熱,經常汗流滿面,加上空氣污染,令肌膚毛孔容易睹塞...... 加上近期發現,要令肌膚吸收護膚品的保養;同時上妝貼服無瑕,潔膚程序最為重要,BeautySearch 亦因此而越來越注重潔膚產品。
早前,BeautySearch 收到一盒來自台灣的「HERSE日夜時空煥顏石」(HK$ 399),始知道,原來除了護膚,現在連潔膚產品都分日與夜呢!
體會到女人對於保養肌膚的訴求,研發在城市中所適合的肌膚保養品,品牌堅持選自天然的植物精華,100% 提取水果的天然精華,而「HERSE日夜時空煥顏石」則是結合日本最新獨家微生物共生醱酵技術,提煉出透明金黃色酵素原液,全天然成份製作,絕無任何化學添加物。
HERSE 日夜時空煥顏石 (HERSE AM/PM Activate Foaming Stone),包括:白色的 AM甦醒滋養石;黑色的 PM深層淨膚石,為肌膚提供日夜全天候護理。
第一次使用,先撕開石上的label及透明封膜包裝紙便可。使用時,用水沾濕面部與煥顏石,輕揉搓出泡泡,BeautySearch 喜歡潔面產品有細緻豐盈的泡泡,因而會用起泡網,使其產生大量泡泡。
把泡泡按摩臉部,徹底清潔臉上污穢後,再以清水洗淨便可。

AM甦醒滋養石蘊含:水果酵素、木瓜提取物、多醣、肉荳蔻酸、 酵母、甘油、橄欖油、荷荷芭油、 維生為素C、蜂蜜、卵磷脂,用後油脂污垢一掃而空,肌膚滋養保濕,完全不會感覺緊繃;同時注入水果酵素、木瓜萃取物、鳳梨酵素,天然嫩白效果,中止肌膚暗沉,維持一天的光澤與活力,令肌膚變得光透亮白。
每天完成整天的工作後,身心疲憊外,肌膚也感疲累,晚間時份,用PM深層淨膚石為肌膚來個SPA運動與更新,對肌膚有莫大益處。 PM深層淨膚石有助:

§ 天然酵素彈力泡沫深入毛孔,達到深層清潔的效用,能為肌膚卸妝清潔
§ 分解傷害肌膚的污垢、灰塵和過多的油脂,溫和溶解底妝,無殘留
§ 溫和水解肌膚老化角質,每日更新淺層角質髒污,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是最佳的天然煥膚
PM深層淨膚石的泡沫呈淺灰色的,而且較AM甦醒滋養石豐盈細密。

當中蘊含滋潤補濕抗氧化成份:水果酵素、木瓜酵素、膠原蛋白、維生素C、維生素E、椰子油,能清潔累積了一整天的油脂污垢外,使用後能去除肌膚表層的角質,令肌膚煥然一新,肌膚感覺柔滑富彈性。
一盒 「HERSE日夜時空煥顏石」套裝裡,除了「AM甦醒滋養石」及「PM深層淨膚石」外,還附上一瓶「鑽石光 彈力水凝膠」。
此「鑽石光 彈力水凝膠」,是屬於高效保濕精華,無油無香料無酒精更無防腐劑,天然植物萃取水凝膠,潔面後,用上水凝膠,為肌膚補充水分,質感水凝順滑,為肌膚保濕之餘,亦令肌膚散發自然光澤感。
美中不足的是煥顏石沒有專用的盛載器皿,BeautySearch 唯有自備小盒存放。
注意事項:
將「HERSE日夜時空煥顏石」是利用生物科技技術將天然酵素活性晶體封存,拆開封膜後,放置長溫室內中,會因為室內水氣關係與煥顏石天然成份產生活性作用,激發出酵素晶體散佈於表面,屬正常煥顏石高活性運動關係,更為證明煥顏石活性酵素之天然,可安心使用!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