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荃灣廣場新食點 § 必吃海南雞飯

剛剛接到一個 project,黎緊的日子,又要忙過不停了,襯還未做到天昏地暗前,先來與舊同事聚一聚,皆因他發現了荃灣區又開了新的食店,每到中午時份都非常旺,所以,開業一段時間,一直未有機會品嚐。
BeautySearch 襯有空檔便早一點到來攞位。店子位於荃灣廣場,由於鄰近工商業區,加上有兩大屋苑,因此,來到午餐時段,不少店子也要輪候,而今次我們揀選的《冬蔭公公》也不例外!
 
店子位於商場的正門位置,加上開放形的設計,易於吸引途經的路人,難怪開業不久即被舊同事發現。不過,由於環境太開揚,加上人多,以及當天天氣非常炎熱,享用午餐時,難免覺得有點熱。
其實,問題也不大,最緊要還是食物。
友人二話不說先點選了「馬沙拉咖喱牛腩」HK$68,上桌時咖喱香氣撲而來,可惜是辣食,而且,正當我想淺嚐之際,連他也說了一句『原來都幾辣』,因而即時把我的好奇心叫停!幸好,他揀選了油鬆餅,我有機會品嚐。
油鬆餅以籃子而上,與咖喱分開,籃子雖大,卻只有數片,加上油鬆餅外表略帶扁平,坦白說,有點失望!沒想到,一口咬下,口感十分酥脆,而且,不會大油膩,用來蘸咖喱同吃,實在滋味,難怪同事雖然嚷著辣,最後卻把整碟咖喱也清得一乾二淨!

飲品方面,同事搭配了「紅豆椰汁冰」,跟餐轉飲,只需加HK$9,大大杯,相當抵飲。

但 BeautySearch 怕太飽了,所以點選了「巨峰葡萄乳酸」,巨峰葡萄味道適度,絕非淡淡無味,而且,還嚐到益力多的乳酸滋味,也只是加HK$12,真超值。 
 
 
怕辣的,其實這裡還有不少選擇,而 BeautySearch 當然選了最愛的「海南雞飯 」。飯是正宗的雞油飯,單看金黃色的外表已非常吸引,食落,每一口也感受到雞油的香腴,實在滋味。主菜海南雞也相當嫩滑,而且大部分位置也去了骨,食落甚為方便。連伴碟的配菜也蠻不錯,酸度適中,不會嗆喉,令胃口大大提升。加上清湯一碗,更為滋味!
近期,BeautySearch 愛上了吃燒蝦,所以,這餐也點選了一客「燒海中蝦」 HK$68 與同事 share。一客六串,份量剛剛好。輕燒後,海蝦多了一點香口,而且火喉控制剛剛好,沒有帶走海蝦的水份,令蝦身保持鮮味。

冬蔭公公
地址: 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地下115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