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將美容院級享受帶回家 ღ.‧*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法式 Home SPA 體驗

相信,SiS 們都知道莎莎在銅鑼灣設有 SaSa Supreme亞太區首間生活概念店佔地約20,000呎。除設有多間國際化粧品品牌外,亦設 Hair Salon AVEDA及時尚品牌咖啡店 caffe HABITU the table為顧客提供非凡優質貼心服務,完美詮釋尊貴奢華的真諦。
早前,BeautySearch 有幸來到 SaSa Supreme的 SaSa Beauty,體驗這裡的美容護理,而且,更是全程使用法國品牌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此品牌剛20167月起正式成為莎莎獨家代理的品牌,而今次 BeautySearch 就是透過 Facial 親身體驗一下來自法國的美容護理。
SaSa Beauty 的環境設計優雅,寬敞舒適,空間感十足,盡顯奢華氣派,在這裡做 Facial 真的非常舒適,恬靜閒逸,尤其繁忙工作過後,來到這裡做 Facial,確實是人生一大享受!
與其他人手 Facial 相同,第一步,美容師先替 BeautySearch 潔面,不同的是,由潔面開始,美容師便用上獨特的手法,一面清潔,一面按摩,感覺非常舒服。
源自法國的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擁有逾80年的美容研究經驗,率先引用電流治療作美容護理,並創造了一種名為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的嶄新美容護膚方法,揉合電流治療和肌膚刺激的技巧,再配合高效產品,在纖體、緊膚和改善胸部線條上,都能發揮超卓的效果。

雖然,今次 BeautySearch 體驗的並非揉合電流的治療,而是全人手的 Facial,潔面後,美容師先以產品調配出按摩油,以獨特的按摩手法作全面按摩,過程中 BeautySearch 聞到淡淡的香薰氣息,加上美容師的手法輕柔,令人BeautySearch 感到非常平靜、又舒服,差點便睡著呢!
面部按摩過後,美容師為 BeautySearch 塗上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DOUCEUR D'EAU Purity and Radiance Cleansing Mask,含有溫和的高嶺土緩解,幫助深層清潔肌膚,不會造成刺激,令肌膚淨化、透亮,並有效提升肌膚透明度。
敷 Mask 期間,美容師仍繼續為 BeautySearch 按摩,這次是集中頭皮及肩頸位置的按摩,實在太舒服了!頓時覺得身心也放鬆起來。
大概 10分鐘左右,美容師替 BeautySearch 敷上熱毛巾,繼而把臉上的 Mask 抹走。感覺份外潔淨。

Facial 完成,美容師用上一系列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產品替 BeautySearch 理肌膚,當中包括:


§ Tonique Aromatique Aromatic toning for the face

§ ISOPURE Moisturising fluid for the face

§ ISOWHITE Global facial lightening serum
§ Divinskin Revitalising Rejuvenating Eye Contour Cream

貫徹始終,來到 Facial 的尾聲,美容師還是以其獨有的按摩手法替BeautySearch 把各款護膚品塗上,非常舒服之餘,亦令肌膚回復水潤剔透、活力有光澤,讓每吋肌膚綻放動人光芒。
除了面部按摩,當日,美容師更即場讓我試用近期市場熱賣的 Expresslim Slimming Body Cream for Stubborn Cellulite- 15 days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當中的活性成份 LIPOUT有效把儲存脂肪的細胞轉化成燃燒脂肪的細胞,只需15天便能擊退頑固脂肪,肌膚回復緊緻富彈性,重塑身體線條,並帶來看得見的柔滑細緻觸感。
美容師替我用於脂肪積存最多的大脾上,按摩大概分鐘,當然未有即時擊退脂肪的反應,不過,觸感倒不錯,沒有黏笠的感覺,而且非常吸收,用後取有微溫外,還覺肌膚添加了幾分光澤。
完成後,看起來 BeautySearch 面部真的白嫩了不少,肌膚更見水潤亮澤,光澤度提升之餘,兩頰的緊緻度同樣提升,面部線條更緊實,全面擊退衰老痕跡。
除了 Expresslim Slimming Body Cream for Stubborn Cellulite- 15 days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還有兩款很受歡迎的修身產品,包括:

SLIMPASSION Integral ultra-slimming body serum in 7 days
一星期激快纖體精華
根據智能生物時鐘,Chondricare™讓皮膚改變其活性依賴於晝/夜需要,促進脂肪的釋放。咖啡因與 Theophyllisilane© 促進脂肪分解,同時限制脂肪細胞的分裂,經過7天的應用程序,儲存脂肪消失,使皮膚更美麗,更流暢。

Dietic Minceur Thermo Stick Anti-fatty Deposits
特效增熱消脂精華素 當中的濃縮黃原膠有效分解和消除積聚的多餘脂肪。植物萃取物抑制脂肪形成。其活躍熱能成分,能使消脂元素加速滲入脂肪層,促進新陳代謝,加速纖體效果。走珠裝瓶身設計,特別針對頑固脂肪部位,如腹部、大腿等,肌膚瞬間回復平滑、緊緻和富彈性。

另外,職員亦向我介紹了幾款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的皇牌產品:

L’Hydro-Active Biphase 24 Heures Complete Moisturising Bath for the Face

力面部補水精華

加強肌膚保護屏障,帶來強效補濕及滋潤效果,即使在乾燥的冬季肌膚依然能處於水嫩柔滑的最佳狀態。

Décolleté 3D+ Ultra concentrated - Plumping up care for the bust
高效超濃縮豐胸啫喱噴霧
能有效吸取在日常食物中的脂肪, 並儲存到胸部脂肪細胞裡, 令胸部無需做豐胸手術都能有豐胸效果。 現時,全球護膚市場中並沒有類同功效的產品,Décolleté 3D+ 高效超濃縮豐胸啫喱噴霧受到廣泛女仕的關注和採納,能豐盈胸部及回復玲瓏浮凸身段。

Iniscience Tonique - Hydro-Regulating Toner
亮白珍珠爽膚水
不含酒精,內有塗上肌膚即溶的雪白維他命E珍珠粒子含豐富的活性成分維他命E、維他命B5、植物甘油及核糖核苷,能增強肌膚的 水份調節能力,強效補濕及修護肌膚,為肌膚瞬間注入充沛水份,用後肌膚形成豐富的水、油平衡薄膜,水潤飽滿、晶瑩剔透,刺激細胞新陳代謝和耗氧量,更新亮白健康肌膚。

面部護理後,PR 還安排了幾件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產品給 BeautySearch 回家試用,讓BeautySearch 可以在家體驗 Home SPA 的感覺。當中包括:

Essential daily face care 維他命營養面部日霜 50ml

Divinskin Revitalising Rejuvenating Eye Contour Cream
青春煥發舒緩再生眼霜

NEW Slimming body cream for stubborn cellulite - 15 days
15 DAYS
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 100ml
Essential daily face care 維他命營養面部日霜

具 4大美肌功效,包括:活化、水凝、抵禦衰老、亮澤,提供滋潤快速滲入的乳霜,為肌膚補充多種滋養成份,使肌膚更加富有彈性。為肌膚補水,保護肌膚免受外界環境傷害。顯著延緩肌膚衰老,使用後肌膚更加透亮年輕。由外至內散發自信動人美態。


Divinskin Revitalising Rejuvenating Eye Contour Cream 青春煥發舒緩再生眼霜
眼霜中蘊含特效活性成Beautifeye則有效平滑眼周皺紋,黑眼圈及眼部浮腫亦明顯減淡,雙眼回復亮麗有神
要找緊夏天的尾巴, 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體驗一下15天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的威力。
產品屬乳霜質地,觸感柔滑,呈淡黃色,並散發淡淡清香,氣味討好。產品主要針對大腿、腹部、臀部和腰部等積聚頑固脂肪的重點部位,只需每天早晚塗於所需位置,輕輕由下向上打圈按摩數分鐘,以促進排水。
BeautySearch 今次重點部位是大腿部位,產品的官方資料表示,只需連續 15天早晚使用,便能擊退頑固脂肪。與 BeautySearch 相熟的朋友都知,我是個大頭蝦,所以使用了產品個多星期,但真的不是每天早晚也記得使用...

效果?也算不錯,大腿位置足足瘦了 1CM
 

參考資料:
禮頓中心莎莎分店 – SaSa Supreme
地點: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

莎莎香港 (Sa Sa HK) website:http://corp.sasa.com/
莎莎香港 (Sa Sa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莎莎香港 (Sa Sa 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sahk_officia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